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巴甫洛夫斯基的中文诗歌-遥舒怨

(2019-11-25 12:39:30) 下一个
》恨絮嚷
 
窈殊忿愤怒难扛,谩骂忽悠恨絮嚷。
 
大力金丹调炼冶,舒心键炮怼头伤。
 

》舒心键炮【七绝,平起首押】

窈殊忿愤怒难当,谩骂忽悠睿智商。

大力金丹调炼冶,舒心键炮怼头锵。

》冶炼金丹【七绝,平起首押】

窈殊愤怒忿难关,戏耍忽悠睿智煽。

冶炼金丹残脑治,心舒键炮怼头还。

》哈哈哈哈,既然是“傍大款”,那就多傍一次也无妨!在文学城什么所谓的“大款”,又是什么级别的大款?我很高兴,你现在不去傍荡爷的大款了。原来你是“傍大款”的心态在作怪,现在为啥不敢去傍了?我经常在那里等你呢!

猥琐的家伙,只敢躲在自己“乌龟壳”里面凶,鄙视你一把了。敢不敢过来亮个像?让人笑掉了大牙,连下巴都都要跟着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骂够了没有?你的心灵平衡了没有?

黄色高亮的地方是你的的造谣污蔑,撒谎的见证!我给你留个纪念,看看你什么时候觉得造谣和撒谎是一件坏事了!你没有攻击我的任何有点意义的TalkPoint,你只有靠这些污言秽语的造谣污蔑,看你真的蛮可笑的!我也不会给你任何有点意义的攻击的着力点的,所以你对我的攻击不会有任何实际意义的。就算是你骂我几声,我也懒得和你一般见识啦。

不过你要是不改你的污秽骂人的本性,我们也真的没有一点办法。听你说几句造谣污蔑的不实之词,我起码也不会难受的,到不能过日子的境地吧?

你要忽悠人,但是有要想过我这一关,就算我是县“医学院”毕业的,你要对付起来还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吧,你说是不是?你要选择对抗,我陪你玩,绝不偷懒!建议你打开你的博客,我们在你的地方互怼互动。你说我是用网络的翻译在和你对抗,是骡子是吗拉出来溜溜。对付你这样的水货党国的“军医”,基本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背景知识,你只有被辗轧的份。所以你不敢应战,你心里知道是啥回事。

慢慢的更新内容,反正对攻的帖子不会上导读!请注意跟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大家同乐,合家欢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另外转告那位蟹司机,不要那么听我的话,刚说看到1U会咂屏,马上就砸了,反应时间1:37,去除启动机器做平平凹凹凸诗,还有当机,鸡上树猴上墙暴怒期,耗费了1:36分钟,剩下59秒是昏厥期,真正的巴普洛夫条件反射时间只1秒,触发机制就是看到了1U两个字母。】

》呵呵,我都已经在昏厥期,你就放心过来偷视吧。过来看过了,不哼一声,你的警告就不起作用了,多可惜啊?!你要停止对我的不实指控,和谩骂他人,你不改正,就是我要看着你的理由。我看看你的警告有多么的吓人,光吓人,没有后续动作,你的吓人的把戏没有人在乎,知道吗!

你除了骂我几句,造谣几句,我有在乎吗,对我有任何影响吗?我这人就是一个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人,你要强硬,你得到的反应也会更强劲。你要在我这里找感觉,你也会同时找到另外的不希望的感觉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本人没有你老弟的利器。 他们愿意骂就骂吧, 我也不在乎。

边博主是个有心胸有见识的人, 土匪头不惹她。

你需要多读几遍 C学者的键盘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头和另外喽啰们为啥就是要抓着你不放呢?你的要像我一样,亮亮你的爪子和牙齿。要不然,他们老是会不停的折磨你的。看看你能不能想点办法。

他说的姐是谁啊,是不是说的‘边姐’啊?我也有点怕她,她有时也是蛮厉害的。我用了一个‘老’字,她不爽,把我训了一顿。我赶快陪小心,改正“错误”。看他1U对她的客气程度,比我差多了,但是人家就是没有什么不爽,我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从来都不用言辞首先冒犯人的,看来有时还要多注意一点,尤其是女士。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土匪头这人的最大弱点是过于自以为是心胸天狭窄了些。他骂你我和鲁钝都已经是例行公事见怪不怪了, 这次C学者变成了他的主攻方向。 不过他对一些参与评论的读者, 攻击的也是出格了些。

比如他对一位资深女读者的攻击, 实在是毫无风度:
“这位姐姐很知名,也认识我,经常被我的庸俗低级逗的前仰后合,自从酸梨在我家调戏妇女被打脸,姐姐的心就碎了,就对我不客气了,姐如果被酸梨批评,就毕恭毕敬的说小的知错,我表示个不满姐姐就红颜大怒。”

土匪头自己也不讳言自己的很多博文庸俗低级, 要是别人说他污言秽语则心里老大不高兴记仇报复, 做人性格也是很分裂。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原来我们在老C那里的发言,他都偷偷的读过。偷偷的读了做了笔记就跑得无影无踪的。然后就是躲在自己的乌龟壳里发怒火!

哈哈哈哈,真的太给力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