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悠闲享受被1U拉黑的特殊待遇,顺便为小土匪鼓掌喝彩

(2019-10-02 16:59:50) 下一个

悠闲享受被1U拉黑的特殊待遇,顺便为小土匪鼓掌喝彩

(请不上城头,因为要不断的更新)

》遗射光

哈哈哈哈,这周不得不增加再发一个博文。今天发现又被1U给拉黑了。小土匪们要欢呼雀跃了,高兴吧!来的太晚了一点,是不是?呵呵,好的一面,我也可以歇会啦!

哈哈哈哈就不说原因了,反正他1U要是不爽了,有权拉黑任何人。但是也有一个好处,我可以在我自己的地方耕耘了!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还会到你的地方看你是咋地胡说的!够级别的话,就回自己的地方来写几句。以后就没有人可以威胁我了。

下面把今天和他1U对攻的帖子,重新贴一遍!慢慢想办法退出川粉的领地!

不过哈哈哈哈,我现在也终于可以歇会了!纠正人的错误思想,不是我的任务。有条件的话,就去嘲笑一下呗。没有条件了,也没有什么损失!再说有人就是想说歪歪筋,你也是不可能纠正的,除了对攻互怼,似乎也没有一点别的办法。

看他们像猴子一样的在那里上蹿下跳的表演,不受一点干扰,看他们究竟能够玩到什么地步,也是一种乐趣。老实话,太把他们管紧了,也是有副作用的!不利于城里的多样化,这个我以前还是有点没有想到的!

----

神仙的预测又应验了

----

恢复今天在1U的地方的几个发言,看看问题在哪里!明明是他1U在骂人说污秽的话,为啥把他同样级别的言辞用在他自己身上,他会有意见?七绝诗歌助兴

》遗射光
 
遗射孬鸭藏垢影,顽愚脑袋屎团塞【塞:四开】 押韵
 
通接腐秽肛肠嘴,开口污言粪臭哉【哉:四开】 押韵

慢慢的接着观察土匪窝里会有什么秽兴的表演,继续观察看热闹!不看白不看!

 

红色字体是对方的说法。黑色字体是我的回敬或是反击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老川有一段很有名的“Never lose your temper”的话。原文我竟然Google找不到了,但大意是说,除非有特殊的目的,不要lose your temper, 因为这意味着you have lost it.

》哈哈哈哈,老仓啊,你说的这个我绝对是做的很好了。“Never lose your temper”也是我喜欢的,我让老1U,lose his temper, 因为这意味着He has lost it!哈哈哈哈!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本来我认为你是坏,故意抬杠,找茬。现在发现应该更有可能是蠢,或者二者兼有。 Schiff当Congress面捏造电话记录的视频就在一叔的主贴里面。电话记录的pdf也公开了你对一下,哪一句话有根据。找不到的话,你欠一叔一个道歉。更重要的是,你欠自己一个反省,这几十年这么糊涂是怎么活过来的,年纪活到狗身上了吗?

巴尔狗狗老仓啊!没有想到,发给你的帖子出不来,又不知道踪影了。只好重新给你你写一个补齐!看你又开骂动物了,我就简单的回敬你一下就行了。

你除了骂人几句,你真的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得分的,鄙视你一把了!我“欠一叔一个道歉”,为啥要给他道歉啊。骂人是他先骂人的。我只不过同等复制而已。你得说我要给他道歉的理由啊,不说理由要人道歉的人,是一个人渣!

Schiff当Congress面捏造电话记录,你列出来我们看看好不好。连川大爷都没有说Schiff捏造电话记录,为啥你们比川大爷还要能呢?不和川大爷步调一致,说明里面有问题是不是?我说的话都是有根据的话,不首先骂人一句,我为啥要反省,不知道你的胡说八道的根据是什么?你说话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真的要鄙视你一把呢!

0-02 13:01:53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下面是谁说对?自己打脸不认账?你和屎夫是一个体系的,睁眼说瞎话!留底长不了庄稼,还是放你自己家屋里里自赏吧。

》我很奇怪为啥你出口就是“屎”,我就从你那里找原因呗!你自己说说,你是不是喜欢说“粪啊屎啊”的?说文明的话,为啥你有问题。?

你说一个“屎夫”,他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倒是反映了你的低劣滥。你说人正经的名字,不和“屎”挂钩不行吗?你是不是只有这样才觉得带劲,否则你心里会难受吗?!?

杰克_JK2019-10-02 12:00:39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看来你脑子里都是屎啊尿的”是你的自我描述吗?你不会自己狗一下屎夫apologize 吗?parody也行。我没义务和一个满脑袋浆糊的人交流,你的两条用完了,而且你先攻击人,game over。?
送给你老川的一句话:苍蝇咬不死人但膈应人。
】?

》我从来都不首先骂人说屎啊粪啊的,也不首先说攻击人的话!你要删我的帖子任何事,你可以随意,请便!?

说正经的,你要是说Schiff有“道歉”,你就列出来我们大家爽一把嘛!何必还有让我去搜索一个不存在的事情!再说说政治的问题的时候,不要老是用骂人来加强语气,那个对你的帮助不大。?

只会暴露你色厉内荏的不济。说完了,就就接着删吧!我发完帖子就留底。害怕停不同的意见的人,表明你自己的心虚而已!

杰克_JK2019-10-02 07:08:53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老川肯定越战越勇,对方也越战越一败涂地,也不言败,呵呵。

》哈哈哈哈,看你斗胆提供了一点点“细节”,你还是有点进步的。Benny[笨妮vs屎夫]是何许人也,是不是和你一样差不多的写手?但是Schiff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根据的,他的口音和川普不一样就是“篡改”!?知道你说话极端的不厚道,你说说,要是按照你的标准,你说的哪句话不是在“篡改”!你自己要有自知之明啊,呵呵!?

杰克_JK2019-10-01 16:17:58【屎夫主席当众篡改总统电话被抓正着,骗人都明目张胆了,被抓了装孙子,都是什么人啊。】?

》不要光喊口号,请提供细节,或是链接,要不然就是胡说八道!看来你满脑子都是‘粪啊屎啊’的,所以你一出口就是“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你到底是暗恋1U还是我啊,咋地我不在那里了,你又要跟着我过来了!不明白啊!

》林妹妹的小九九【七绝,仄起首押】

暗恋一叔肉滚刀【刀:六豪】 押韵
岂知林妹想思悄【悄:六豪】 押韵
猪蹄戏摆吉他弄
伴唱山歌瞅眼瞄【瞄:六豪】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嘿嘿 滚刀肉就算了 又得一鼻涕虫封号 您老也没谁了 那孩子的鼻涕是够你喝几壶的了啊呀呀呀】

》哈哈哈哈,林妹妹啊你现在够标准当一个合格的鼻涕虫啦,鼻涕虫的封号就送给你吧!绝对还是你当更来劲!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滚刀肉就算了 又得一鼻涕虫封号
您老也没谁了

那孩子的鼻涕是够你喝几壶的了
啊呀呀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林妹妹啊,欢迎过来看你们1U的难看的样子,和你真的有一比!我就不亮你的难看的样子了。

把你的劣迹留着。另外,谢谢一声,如果不是你喊我,我还不知道咋地进1U的地方哩!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是把那孩子的鼻涕留你家啦
啊呀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土匪头拉黑你不用在乎。 这个土匪头和一年前完全不一样了, 他的博文里充斥着污言秽语就是个垃圾场,几个小土匪只会骂人,根本不是个交流说理的地方。

现在你也不用进他那个垃圾场和他理论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空气很新鲜大家心情很愉快, 就让他那个垃圾场继续自己烂下去吧。】

》哈哈哈哈,我一点也不需要和他计较!他现在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我现在在万维忙着!我一般不掺和国内的事和港台的事。但是现在被一个人渣拉得离不开万维。只好表示一点对港台问题的看法。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土匪头拉黑你不用在乎。 这个土匪头和一年前完全不一样了, 他的博文里充斥着污言秽语就是个垃圾场,几个小土匪只会骂人,根本不是个交流说理的地方。

现在你也不用进他那个垃圾场和他理论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空气很新鲜大家心情很愉快, 就让他那个垃圾场继续自己烂下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一点也不会生气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他1U在文学城怕过谁的,我让他至少是有了一点感觉。他可以躲在他的地方秽兴,他只要出他的地方,那就由不得他了。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必把自己降到和一竖一样的水平。就像你自己说的“苍蝇咬不死人但能膈应人。他就是屎尿堆里爬出来的,张嘴闭嘴屎尿是他的天性。不必和苍蝇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