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历史故事: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趣事

(2019-08-31 14:12:44) 下一个

历史故事: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趣事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发博文的。把以前的一篇在万维发过的历史故事凑数。保持每周发一篇的水准。时间长了,不发博文,就就点懒惰不想发了。

保守人士(Conservatives,老保们)心目中的偶像总统是我们的里根总统。时时处处洋溢着,里根总统在任时的各种神迹。里根总统如何神创一个月一百万就业机会的趣事就是其中的一例。

当然结果说明问题,一百万就是一百万,响当当的数据,绝不含糊!如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可以复制,那就是一个不可一见的神迹!详情见以下链接。好好!咱们来看看、欣赏一下具体是如何在一个月时间内内增加了这~110万工作机会的!

如果不是老保的大拿之一,R. Paul反复的提起这事,我有点好奇,要不然还真的不会想到这事有这么有趣。摘录有关的内容给城里有兴趣的观众看看里根总统究竟创造的是什么奇迹?反正信者横信,不信者横不信,那也没有办法。

故事的大致经过。1983年8月7日AT&T的员工罢工,全国大约受影响的有70多万人员暂时离开工作岗位。到了9月份,这70多万罢工的人员重回工作岗位加上新增加工作机会一起,近110万左右的人员出现在下一个月的劳工统计署(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BLS)报表上。

一个老保Mr. Nolte 高兴的说道:里根新增工作的机会一个月就抵奥巴马一年增加的数量!非常感叹的说:1983里根总统恢复计划增加了111.4万的工作机会,这些都是白纸黑字的写在劳工统计的报表上,没有一点点虚假的内容!老保们,譬如R. Paul、 金里奇跟着一起喝彩。

老保们啊,你们为什么非要用这种经不起任何推敲的东西来悠悠咱美国人民?难道找不到其他的有点道理的东西,来说明里根经济学不含糊成功的例子吗?故事非常的简单,链接也在下面。有心人可以核实有没有出入。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ronald-reagans-million-jobs-month-2015-1

 

下面的这个故事也贴出来,当对抗贴。看完了不爽的,再外加正面的形象更新!
作者:十且八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645710/answer/519084577

讲些里根总统有趣的小故事。
1. 大家都知道里根演讲非常出色,被称为伟大的沟通者。而我一个采访过四五位总统的教授说起他对采访里根的印象:He is shy. Surprisely.
2. 里根是虔诚的基督徒。他的岳父,南希的父亲不信基督。里根劝说过非常多次,甚至在岳父离世前专门写了封信劝说为什么信主。
3. 里根非常聪明,他能随时引用圣经中的原话和出处(有人理解为他的虔诚),但他身边的人评价他是过目不忘的,他每天读非常多东西而且记得所有他度过的东西。据说IQ高达1754.一位参与过他campaign的政治人士说里根非常绅士。他会给他的女士工作人员开门让她们先进,原对话翻译是:“你是总统,你要先进我们在你后面。“里根:“不不不,我妈从小就教育我要女士优先。” 然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劝说不动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谢谢问候,大家同乐!

我现在的对头里面,不少都是一些流里流气的家伙。所以我也尽量少去一些风花雪月的地方,免得把战火不小心弄到那里去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不要客气嘛,你连你家的先人李莲英都要送人,太对不起你家的先人了。你要接过你家的先人革命的接力棒,把你先人李莲英的事发扬光大!

滚!滚!滚!好话说三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对你的描写:“滚儿有点恼怒,“哎,我说,巴虫,谁好色?我只对母爱有兴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滚就行了! 滚吧!

看来李莲英是你家的人,你居然有祖传的先人当你的榜样,哈哈哈哈!我今天不陪你了,我有重要的功课要做。今天白天的时间不能陪你玩。问你家的先人李莲英好! "

回复:李莲英是你师爷。应该滚的是你自己,滚到一草的肚子里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滚儿,你听好了,没人愿意再来。要不是你在firstuncle 那里胡说,我都把你忘了。我现在在读关于李莲英的书,你的位子已被李莲英取代了。这不是我的偏见,而是大家的看法。你可以告老还乡了。】

》你滚就行了! 滚吧!

看来李莲英是你家的人,你居然有祖传的先人当你的榜样,哈哈哈哈!我今天不陪你了,我有重要的功课要做。今天白天的时间不能陪你玩。问你家的先人李莲英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滚!!
我的这个贴子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啥还要赖进来。滚,好不好? ”

回复:滚儿,你听好了,没人愿意再来。要不是你在firstuncle 那里胡说,我都把你忘了。我现在在读关于李莲英的书,你的位子已被李莲英取代了。这不是我的偏见,而是大家的看法。你可以告老还乡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只要你不再搬弄我的是非,没人愿意再到你这里来,晦气!】

》滚!!!
我的这个贴子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啥还要赖进来。滚,好不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没有话找话说。你要说我要被封,你总得要有个理由吧!没有理由封我,是不是有喜剧效应啊。你看看你看着我有什么不顺眼的,你去投诉我呗,小编要是接受了你的投诉,你就目的达到了。我那像你啊,到处骚扰女性网友,你恐怕又在复制,被铲除文学城的经历了。我今天看你为啥和万维的女性博主吵架。觉得你这人就是一个无聊的家伙,你好自为之吧!

你还是少来我的地方,我懒得和你互动了,原因是你根本就不是为了说正经的话过来的!免得我受你影响,要和你互怼互骂,没有意思! ”

回复:你要做人,你就要有志气,以后,希望你不要去背后搬弄别人的是非。你明明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还去装鸡,挑拨离间。以前,我还觉得你尚有一点人味,告诉你我为什么没再去万维,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对于别人,这毫无价值,但是,对于你,却是“好东西”,你因此让人觉得你很无聊。昨天,firstuncle 的一句话就把你吓跑了。

万维已解封,我随时都可回去。再告诉你,我的第一个万维马甲已10多年了,这个马甲和和那里的很多人还是朋友。我的那三个马甲都是为了临时应对CND过来的南来客和一草的。你别拿鸡毛当令箭,装鸡可以,但是,装令箭就是装傻了。

只要你不再搬弄我的是非,没人愿意再到你这里来,晦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请记住,这里不是万维。你别被封了就是你的万幸,你重新做人,而不是假巴,才是正理啊】

》你是没有话找话说。你要说我要被封,你总得要有个理由吧!没有理由封我,是不是有喜剧效应啊。你看看你看着我有什么不顺眼的,你去投诉我呗,小编要是接受了你的投诉,你就目的达到了。我那像你啊,到处骚扰女性网友,你恐怕又在复制,被铲除文学城的经历了。我今天看你为啥和万维的女性博主吵架。觉得你这人就是一个无聊的家伙,你好自为之吧!

你还是少来我的地方,我懒得和你互动了,原因是你根本就不是为了说正经的话过来的!免得我受你影响,要和你互怼互骂,没有意思!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之所以还被收留,那是因为这里的人们慈悲,收留你这个告状都告不赢的秋后蚂蚱。】

》我可以去的地方可多了,我可以去万维,华人时空。你还有几个地方可以去啊。你至少被万维封了IP,重新注册都不行了,还有另外一个地方我忘记网名了。你以为你在文学城不停折磨其他的人,你要悠着一点。不要复制万维的同样的下场了。你倒是真的要好自为之。重新做人才是正理啊,呵呵! ”

回复:请记住,这里不是万维。你别被封了就是你的万幸,你重新做人,而不是假巴,才是正理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的帖子都是有理有据的东西。我不敢随便的胡说。如果我有一点胡说的事,我肯定是川粉们的众矢之的的。川粉看着我我知道,我得尽量不出大的问题。

主流媒体抓住川普的谎话和不实之词,都是有据可查的,有根据的。不是各种主观臆断之辞!不要为一个说谎没有一点悔意的人洗地,那才是人的悲哀!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同学这种帖子都是很有说服力的。

投机取巧玩数字游戏是不行的。同理,主流媒体歪曲川普的各种主观臆断之辞,是不是同样不可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