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京剧清唱【苏三起解】[杰克假声]

(2019-07-05 14:07:39) 下一个

京剧清唱【苏三起解】

政治斗争才对“对手”需要残酷无情嘲笑和打击。如果不想斗了,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有意义的东西可以学、可以玩的。学学唱戏好像是一个可以做的其他的有意义的事。现在似乎没有什么政治大事要吵的。刚过美国的国庆节,似乎正好处于左右斗争的间期。来一段最近才学的【苏三起解】,拿出来给大家献个丑。

唱得不好请批评指正!不会做视频,呵呵,希望有人提供做视频的业余指南,不胜感激!

歌词:

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

未曾开言我心内惨,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哪一位去往南京转,与我那三郎把信传。

言说苏三把命断,来生变犬马我当报还。

》杰克单人清唱【苏三起解】

》杰克对照重唱【苏三起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七律【哥俩好】,平起

川普金三哥俩横,越南见面少欢终。
外交仪礼无相顾,强度蛮施要价疯。
在政在商儿戏在,亦敌亦友子毛通。
思量米帝雄鸡唱,‘不是’犹赔板闷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最近川粉们比较消沉,我就瞅空学点好玩的东西。我倒是能够模仿的,照葫芦画瓢好玩。人老了,这些不需要体内的活儿,可以做做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你唱的有模有样, 真的别有韵味很不错。 欣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的缺点是,不会说极端的话!太实在了不能够引起注意。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巴有个业余爱好也不错的!像你这篇博文,看得人少是很正常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没有文字,二是标题不够吸引眼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捧场。照片是网上搜到的,不是我!我只是唱着好玩,没有什么水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照片也是杰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