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词牌:钗头凤】川普的选战伎俩

(2019-07-19 09:54:58) 下一个

【钗头凤】川普的选战伎俩

》呵呵,这是是读了【佳名】的大快人心事,怒斥四人帮的《钗头凤》诗歌,反其道尔行之,学习写作《钗头凤》的诗歌。首次学着写【钗头凤】,请提批评意见!

华人川粉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能力不容小视。以前都是以为几个没有什么知识含量的家伙在万维蹦跶,没有想到川粉里面也是有能人的。但是我们看见了就要站起来发出我们的声音,发出我们不同的声音。美国现在好像已经到中国人六十年代的文革时期了,幸亏美国的民主制度,川普不能也没有可能当我们“万寿无疆”的伟大领袖。

要不然我们现在得唱:敬爱的川主席,我们心中的红太阳,千万个红心向着川主,千万张笑脸迎着红太阳,呵呵!

呵呵,这个好像是不出律的【钗头凤】了。前面贴的算是打油的钗头凤。这个以前没有玩过,也跟着学学好玩!

 

》川普选战伎俩【钗头凤:中华新韵】

忽悠胆,瞧谁烂。挑拨群众黠呷办。

高位揽,良知滥。奈何民主,恶言诘难!

叹!叹!叹!

人们看,道德散。帝国犹蹦分边站。

油添满,鼓风扇。川普阳谋,四人帮担。

悍!悍!悍!

 

》呵呵,这个是打油的钗头凤,参考:

打油《钗头凤》文革妖术,川泽东看

 

选战迈,要比烂。挑拨族群心思算。

大位想,天良丧。何为民主,恶言相向!

秽!秽!秽!

群众斗,道德完。帝国分蹦左右半。

油添加,阴风扇。川普伎俩,四人帮办。

贱!贱!贱!

 

 

》川爹的伎俩【七绝】

川爹对付四人帮,恶劣心思暗地相。

全为续延当总统,挑拨左右怼嘘忙。

川爹的伎俩.jpg

——————

【佳名己亥六月】原始诗歌

《钗头凤》大快人心事,怒斥四人帮

国家乱,人还烂。冻蛇苏醒蝎肠变。

恩情忘,天良丧。亵渎民主,恶言诽谤。

障!障!障! 

民心涣,道德散。帝国分裂折成半。

结私党,臭气沆。川普发怒,四人帮荡。

爽!爽!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7-22 15:24:09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也问问一叔,当初那些说trump若是当选,他就移民加拿大的人呢?哈哈…… 有几个真走了?]

》哈哈哈哈,这个问题记得你已经问过好几遍了,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爷说过这话。
我是真的有过这种一闪念的想法,也想过要回中国去的,没有斗胆在网上宣布。但是啊,没有办法,人太老了,没有年轻时候的那种打拼的气概了。只好待在这里和川粉们一起惺惺相惜了。想想这个也还是利益最大化的办法,不能和自己过不去啊,毕竟也就是可以熬几年到头的。所以就没有共产党的江姐那么大无畏的革命气概,不能去改天换地了。就是到了加拿大还是中国,还不是要受川普的气!

所以还不如就在这里,琢磨着要把川大爷拉下马,回到我们原来认为大熔炉的美国。华人川粉不也就是24%的比例吗,我们有近70%的比例,不能让他们少数人把我们挤走了,呵呵!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懂格律,就随口说说,觉得都挺上口。 四人帮有的想法可能是比较极端,但和老川相比她们有多少话语权。 对着这么一个总统,不走极端的批评还不能引起媒体的关注呢。 所以啊,游士,不用担心,过阵子你就听不到她们的声音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看看改成这样是不是好一些,逻辑上展开是不是更好些?

油添满,鼓风扇。川普阳谋,四人帮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油添满,冷风扇。川普阳谋,四人帮担。-- 杰克刻画得精准形象。 "热风扇”行吗? 看那些川粉把“Send her back"叫得热火朝天。 确实是阳谋,读过点历史的对这套把戏还是熟悉的。 】

》谢谢你提供的改进意见。其实我最想说的是“阴风”扇,阴是平音,不合格律。原来是像个用热风扇的说法,好像觉得有点太正面描述川普了,故还是使用了“冷风扇”。我在想想看看"热风扇”行不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杰克的战斗力真是没话说的! 四人帮我也讨厌她们,但川普叫她们会自己国家,那绝对是种族主义。】

》老农民啊,什么事情极端起来了,都不好。这个四人帮比起以前的茶党,那还是差的太远了。以前的FreedomCaucus的那个劲,比这些所谓的四人帮可要厉害多了。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油添满,冷风扇。川普阳谋,四人帮担。-- 杰克刻画得精准形象。 "热风扇”行吗? 看那些川粉把“Send her back"叫得热火朝天。 确实是阳谋,读过点历史的对这套把戏还是熟悉的。

一并问好楼下游士和佛教授。 夏日炎炎,大家多吹冷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杰克的战斗力真是没话说的!

四人帮我也讨厌她们,但川普叫她们会自己国家,那绝对是种族主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全面发展, 诗词文章都有彩, 欣赏。】

》这个是在万维碰到的一个川粉,应该是一个不太极端坚定的川粉。我读了他的诗歌,觉得川粉里面还是有些能人的。不过我和他只过了几招,我们就快要变得以文会友了。也许他也知道我有点厉害,所以他看来不想和我真的碰撞。看来他写诗歌的历史比我要唱得多。我是临时起意,不能让一个川粉占上风。所以我逼着我自己绞尽脑汁的应对一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杰克全面发展, 诗词文章都有彩,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