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近期和万维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加打赌的集锦

(2019-07-17 09:46:50) 下一个

近期和万维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这周提前发一个博文。主要是一些和川粉互动的事,非常的有意思。

一、和溜卡儿的互动的趣事

因为被他【她?还是性别不是非常确定】在博客里拉黑了,在老牛的地方狭路相逢。说起减税的事,我把厉害国的国歌做了一个小改编。看似非常符合川粉们的心理特征,有人不同意请提批评意见。

减税,不在乎做白皮头号奴才的华人 

拿我们的血肉之躯组成抵挡-黑墨穆-新的长城! 

美国华裔华人, 

到了最英勇的时刻, 

每个人学着溜卡儿的样子, 

思量着着发出最像样的吼声! 

减税,减税,减税! 

我们万众一心,

不停的思量我们自己共同的小九九! 

减税,减税,减税税!

 

另外一个消息就溜卡儿和另外一个女士博友下赌注。堵川大爷可以再连任。如果川大爷连任,溜卡儿赢10K美国大刀。如果川大爷不能连任,或是因故不能做下一任美国总统(2021-2024年度),溜卡儿情愿输10K美国大刀。

如果他们需要我们下赌注,先说好赔率,我们可以两边下注!这是一个好玩的事!

 

二、和SimonN【瞎蒙,西蒙,细闷】的互动。

这个家伙他嘴太不干净了,太喜欢骂人了,不停的主动挑衅骂人傻、蠢,还有什么屎啊粪啊的。让人忍无可忍,我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应对回敬他的无聊和无理。把这些东西做个留底,看看他骂人的坏习惯会不会改改。

何必呢,每次都被人打得鼻青脸肿的,无以应对,自己蛮吃亏的,是不是?说道理的时候,到了要骂人的地步,只能说明你没有道理了,还能说明什么其他的事?

也被老瞎蒙在博客里拉黑了,还把我的诗歌都删了。没有办法只好集中一下,把你删掉的恢复在这里。写起来还是蛮费神的,不容易啊。其实都是符合格律的真七绝,留个底。你看看都是你先骂人,我们忍无可忍才不得已回敬你的。

你不骂人了,就没有人回敬你了。你说说你骂人一声,你究竟占了什么便宜?

喜梦嚣.JPG

喜蛮操.JPG

左白操.JPG

悍缺德.JPG

憨悍傻.JPG

比缺德.JPG

煞缺德.JPG

西蒙脑袋.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万维的辩论看上去没什么意思,稀松平常得很!倒是你秀才华的地方,又是诗词又是歌词!哈哈~~]

》云52啊,你可是真的不了解万维。万维其实是你应该待的地方,负责任的告诉你!右派在那里猖狂的很。如果不是我写些诗歌的话,把他们嘲笑的没有什么可回敬的,万维就是他们的天下。连网管的主任都是一个大家拿的川粉。

昨天又被一个女川粉,骂得我焦头烂额的。好在是她也有不小的代价,也被我回敬的鼻青脸肿的样子。为啥右派们只要跟不上了就喜欢骂人呢,而且是脏话。你想想一个女人骂男人脏话,最后谁吃亏,还是一个不好预测的事呢!其实我还真的不敢火力全开啊!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万维的辩论看上去没什么意思,稀松平常得很!倒是你秀才华的地方,又是诗词又是歌词!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杰克,你有嫌疑在网上聚众赌博:)】

》哎你要是能够发到MAGA组群里面去,让他们知道才是。哈哈哈哈,一万大刀,不是一个小数子啊!我上次在万维和一个人打赌,我输了输一万,他输了输一千,他都不敢应战。当然我也错过了赢一千的机会。一赔十他都不干,但是他就是不认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杰克,你有嫌疑在网上聚众赌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非常的好玩。其实我也不太在乎他们到底说什么。他们骂我,就是我回敬他们的理由。不然没有理由,不能无缘无故的攻击别人啊。再说练习写诗歌,没有一点动力,还真的写不出来呢!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万维的 趣闻集锦, 哈哈。

杰克玩的很顺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