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川粉小米王东施效颦的絮叨

(2019-06-18 10:45:34) 下一个
》川粉小米王东施效颦的絮叨
 
东施效颦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为dōng shī xiào pín,比喻模仿别人,不但模仿不好,反而出丑。有时也作自谦之词,表示自己根底差,学别人的长处没有学到家。出自《庄子·天运》。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9C%E6%96%BD%E6%95%88%E9%A2%A6
 
在幺秫秫博文里[见链接]。里面充满了低级下流的言辞和图片。不知道为啥,说政治的问题为什么变成了攻击政治人物的配偶,还是过气的政治人物的配偶。难道你自己家里没有女人吗,居然得到了一众川粉们的喝彩声。文明的人们作了如下回敬,有诗歌为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906/17164.html
 
杰克_JK 2019-06-16 17:04:50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低俗,阴暗,下流的货色,丧失了做人的起码底线。] +1 
 
》川粉小米王乐偕衰[七绝-仄起首押] 
 
易粟脖秽兴骚,文城结伙粉川交。 
 
邪共享无良笑,鬼怪妖魔魍魉嚣。
 
 
》川粉小米王乐衰[七绝-仄起] 
 
一庶歪脖污秽絮,文城结伙辱人郎。 
 
黄川幽粉云集漫,鬼怪妖魔魍魉忙。 
 
一庶歪脖污秽作,文城结伙辱人忙。 
 
黄川幽粉云集漫,鬼怪妖魔魍魉夯。
 
 
 
》上面的这个评论,这个幺秫秫本来说是一个字都不会读。现在不仅是每个字都读了,还居然使用东施效颦的办法,依葫芦画瓢,偷梁换柱的来表现一把。
 
看来真的让人忍俊不禁的想笑出声来。下面的红字是他的杰作,单列出来给他亮个像。不过,虽然平仄不符出律了,但是看起来还是似乎是押到歪韵的。除了骂人以外,逻辑是一点也不通。看来他要学习的路还很长啊!注:图中的红字蓝字表示出律的意思。
 
傻黑衰[自绝 雌起] 
[傻炖八低俗,阴暗,下流的货色,丧失了做人的起码底线。] +1 +1 
 
甲八歪诗污秽骚,文城结伙愚人交。 
傻黑歪粉自掘墓,鬼怪妖魔魍魉咬。 
 
甲愚歪楼污秽作,文城粘人雄性弱。 
傻愚呆粉云集漫,鬼怪妖魔魍魉落。 
 
 
注:版权原创为假八,由于此人有健忘症,号称从不骂人,特山寨一把回赠作为提醒,预测照样死活不认账。 
————————————————————————
重要的留言记录:
 
【懂点医学知识的都知道免疫原理,遭受侵袭挺过来没死就产生了免疫力。】
》这个说法有问题。感染了艾滋病的病毒,虽然也可以产生艾滋病毒的抗体。但是病毒可以躲在产生免疫力的免疫细胞的里面繁殖,不受到攻击。病毒最后把大部分免疫细胞消灭光了,人就玩了。

杰克_JK 2019-06-19 07:01:32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干嚎吧,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不嚎啦,知道你不爽,我也看看是不是检讨一下!你要是不说这些极端的言辞,或是留在你的组群里说,我是绝对可以不进你的地方的!

。。。。

杰克_JK 2019-06-17 19:37:09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几位败将还在这喋喋不休,很有喜感,】。。。。 

》的确是有非常的有喜感。这几位败将,你都害怕得不敢应对,你说说,你是不是一个纸老虎。 

你除了拉黑人,你还有什么本事。不敢和败将对垒,你真的够可以啦。不是我们无能,而是共军太狡猾了。你只好转进了。今天我得下网了,让你转进转进,躲在你的盔甲里,从胜利走向胜利!

杰克_JK 2019-06-17 19:30:35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呵呵,那就趁着还能发言的时候再说两句把!你的诗平仄不对。看着你就可笑。你没有写诗歌的本事,你居然也要班门弄斧,你太可笑了。你除了骂两句人,你真的一无是处。你还是练你的大力丸吧。你想把科学的东西颠倒黑白,那是一个办不到的事,付责任的告诉你!看你可笑的样子,我就想笑出声来。 

你只要敢斗胆让我发言,你忽悠人的把戏就不能得逞。

firstuncle 2019-06-17 18:17:3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再陪你玩一会,谢谢你为我盖高楼添砖加瓦,我这两天高兴庆祝我的老军医成就。 
“》我自始至终没有骂你一声,都是你在骂我!” 好,那我再骂你,你一直求骂: 

[傻炖八低俗,阴暗,下流的货色,丧失了做人的起码底线。] +1 +1 

傻黑衰[自绝 雌起] 

甲八歪诗污秽骚,文城结伙愚人交。 
傻黑歪粉自掘墓,鬼怪妖魔魍魉咬。 

甲愚歪楼污秽作,文城粘人雄性弱。 
傻愚呆粉云集漫,鬼怪妖魔魍魉落。 

注:版权原创为假八,由于此人有健忘症,号称从不骂人,特山寨一把回赠作为提醒,预测照样死活不认账。 

提醒:明天不再容忍,斩立决。 

杰克_JK 2019-06-17 13:09:23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亲人吃了我的大力丸2个月后,复查后很多病灶消失了,医生取消了化疗计划,三个月后再追踪,建议回去上班!” ] 
[本人倒是觉得你的头像很有几分像那个 石天冬 呢?] 

》他现在已经到了在城里忽悠人的地步了,他要是不拉黑我,他肯定难得在城里待下去了。要是让他自己把他的头像露出来,他马上就露馅。这个头像是不是石天冬的有点看不清楚。他是不可能把他自己的蛛丝马迹露一点出来的,这个肯定。他现在就是一个忽悠的半仙,活佛李洪志,炼的‘大力丸’能够治百病。 

他最害怕的人就是有点知识含量的人,可以戳穿他的谎言。所以他说要把我拉黑,一点也不奇怪。我也算了,给他一点炒作的空间,就不经常点他的筋了,忽悠那些川粉,我也没有一点义务告诉告诉那些可怜的川粉们。其实是他们自己喜欢被他忽悠,你说又有什么办法呢?!不过没有我的话,照样还会有人过来照顾他的。 

杰克_JK 2019-06-17 12:24:24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和你对话其实相当的累人,你不敢去就别去吧!我是鉴于你提出的去几个网站单挑你的法子太复杂才想出的这个最简单方式。你既然看不懂我的话又或是找个借口拒绝,那我也就撤回我的邀请。不过呢,我还是有理由相信你胆怯了。 
你好好的在一叔这里玩,他一下子善心大发的让你撒欢了,多好啊!玩开心!] 

》我已经胆小得在你那里连发了三个帖子,不知道是多了还是少了!请你笑纳!看看,你一转眼就要变主意了,我知道你的本事的!

杰克_JK 2019-06-17 11:47:52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知道你要找借口,你还是胆怯了。】 

》你要是非要让我勉为其难去你那里,我也是没有问题的。对付你这样的人,我还会胆怯,你简直是太可笑了,你只说你删帖还是不删帖!?不删帖我马上就去你那里耍耍。给你机会把我打得在文学城待不下去了,你岂不美哉!
杰克_JK 2019-06-17 11:44:24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去炼丹了,你骂我啥我都听不到,做好备份,午夜一到,骟!我可给你充分的言论自由,明天又改回小黑屋了,oh, poor baby。】 

》我自始至终没有骂你一声,都是你在骂我!哈哈哈哈当半仙活佛去了?你的粉丝等着你的大力丸,能治百病!你不敢和人文明的对撞,反正你现在只敢躲在你自己盔甲里面横,看着你实在是太可笑了。

杰克_JK 2019-06-17 11:35:23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自己说过你不喜欢女人,现在我明白了。我喜欢女人我下流,你不喜欢女人你上流。 给你单细胞脑袋写了个升级,你可以骂手指也下流。】 

》你说这些话没有一点根据,也没有一点意义!你是不是说点负责任的话!鄙视你一把。这里有多的很多很的女人,你是咋地喜欢法,你是不是不能用下流的办法去喜欢,这个你知道吗? 

你的脑袋有几个细胞。跟你说负责任的话,只要一牵扯到科学的问题上了,马上就能让你找不到北,不欺负你了!你只有炼丹当半仙的本事,那是你的强项!

杰克_JK 2019-06-17 11:23:06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可以去我的博客里过两招。在我发的“圣母的善与恶”里你可以诉说你的冤屈。刚才去了你的博客,里面全是你倒的苦水,我笑到飙泪了。。。对不起,本人也知道同情心是个好东西但有时候确实稍稍欠缺了那么一点点,想办法把自己的同情心找回来吧!】 

》你嘲笑我,我不在乎!我的确没有本事当半仙和活佛,我只是把可能会删掉的贴子,回帖一份在我的地方。免得被删掉了,找不回来。我不到你的地方和你过招,那是给你机会让你删帖。你要是说删帖是小人,我才可以勉为其难的去你那里的。

杰克_JK 2019-06-17 11:18:33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亲人吃了我的大力丸2个月后,复查后很多病灶消失了,医生取消了化疗计划,三个月后再追踪,建议回去上班!你说我该不该娱乐你们?】 

》你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半仙和活佛了。可以自制“大力丸”,堪比现代李洪志大师?你以后根本就不用去医院了,你的保险也可以减一大头了。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申请专利,把你的大力丸像你的粉丝中推广应用,你的银子也不愁啦。

杰克_JK 2019-06-17 11:04:35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之所以对你和假八有额外的容忍度是你两个是傻黑中唯2在我最难的时候问候了一句,黑中有那么一点人情味,算我欠你俩的,但credit不能永远使用,我现在越来越没耐心了。 今天的贴你和假八可以歪到任何地方,我把刀收起来,算对你们两个的回报,到今天午夜为止。】 

》你不要以为我们非要在你这里发言,我们发言是因为看着你的污秽下流的劣行,不得不说两句。你要是没有拉黑和删帖的本事,你恐怕你就没有在城里长久待下去的本事。 

为了城里的和谐,我们不来你的地方,我们没有什么大的损失,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的什么大力丸,摇头丸,给你的粉丝伺候吧!你要是没有这个忽悠你的粉丝的本事,我们掩着绝不当着你的粉丝揭穿你,让他们领受你其中的奥妙,我们没有意见!

杰克_JK 2019-06-17 10:53:44 回复 'PasserbyY' 的评论 : 【你本来在一叔这儿就是蹲黑屋的,一叔仁义,在你改名时没把你的新网名加在拉黑单里,但这改不了你本是呆黑屋的事实。你出来放风没几天恶劣本性全露,你应该回到属于你的黑屋才是正理。】 
》你就不要来掺和了,我有没有骂人一声,我为什么要待小黑屋!你们道理跟不上了,就删帖拉黑人,鄙视你一把算了,不和你一边见识!1U有什么仁义,他使用污秽,下流的东西,我们就有道理站出来说一声不。

杰克_JK 2019-06-17 10:50:04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不用理假八,他口口声声说尊重女人,你和蓝姐是原装正宗女人,他哪有一点尊重?】 

》我只尊重说道理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实我对她们已经是够容忍的了。要是有人拿你骂人的脏话骂她们,我也照样会对付骂人的人。不像你像个小流氓一样的,说的话贴的图,下流无比,让人无语。我真的不明白你难道你骂了几声人,你就会在政治斗争里面宣布胜利了。我们都是说道理,我们认为主动的骂人就是承认你是一个失败的人。

杰克_JK 2019-06-17 10:44:04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就是理解力的问题,人说的那句话是个泛指,你就拿着鸡毛当令箭到处嚷嚷不嫌事多。现在鲁钝的话触目惊心的摆在这里,你又来个男女差别打擦边球,你这人完全不可理喻,万维呆不下去了看来是有原因的,他们容不下你这种人了吧!再说了,你这么会包庇女人,那万一你包庇的女人哪天准备杀人了,你是不是也要提供帮助?我哪有什么小九九,我都是光明正大的说在台面上的,背地里丝毫没有算计于你,所谓的小九九都是你心中所思所想,就像你自己概括说的小人行径。小人之心什么的。。。你大概是知道某一些人背地里的小动作玩多了,这才觉得任何人都一样。可悲啊!我为你感到了悲哀!你要包庇鲁钝就大声的说出来,也没什么的!不过是让我们看清了你的为人。] 

》我在这里说话不方便,就懒得回应你了。你要是真的想和我交流,我们找一个不删帖和拉黑的地方。让你把我打得不敢待在文学城,好不好?让你享受你把那个什么迷糊的弄得不敢来的境地。我在万维待不住了,你敢去万维我的博客里来两招吗!不管就算了。我还可以给你的提供地方,去华时也可以。我的为人可是坦荡的,我们要说什么话,拿到桌面面上面谈。不敢正面对撞,是个小人!你说去哪里,你说了算。删帖拉黑是小人!

杰克_JK 2019-06-17 08:53:08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假巴同学,鲁钝骂了你去意见区反映给网管的一模一样的脏话,你如果不双标的话,应该怎么做?你不是小孩,不用我教你吧?哈哈~~】 

》我一直不想搭理你,你要问我,我只好回答了!难道你要把我当成法官,我可不是的啊! 

你说的话才是双重标准。我投诉了那个说女人是“贱货”的家伙。这里有人用“贱货”骂女人吗!如果没有,就是你故意的找茬!再说,这里现在还没有人把人拉黑,有人有意见可以反击,为啥要把问题上交啊。 

你不是要投诉我的吗,我的什么劣迹够你投诉的,你拿到桌面上面来讨论,好不好。玩小动作是小人。有什么问题不爽的都亮到桌面上来,当然你要是一曝光,你的小九九就无法展开了。你找不到理由,光在这里空喊有什么用呢?! 

杰克_JK 2019-06-17 07:52:21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的骚诗还是发给欣赏你骚的人看吧,我一个字都读不下去,对不起了。]...... 

》这天下还有能和你比骚的吗!你说说还能找出第二个,你就不算!我为啥要装啊!给你一点面子,你居然要一骚到底。不知道为啥你要用亮骚,来谈政治。你的激素水平是不是也到了更年期,不用嘴巴补偿一点,不能心想事成啦。我发的诗歌是对你的鄙视,你看不下去没有问题。呵呵,我不在意!

》风水纵横 2019-06-16 17:57:34 回复 悄悄话 嘲笑别人容貌的人,如果你是女的就把你的芳颜秀一把,如果你是男人就把你老婆拿出来比一比。谁有此勇气?你?以及你家的妩门都是绝代双娇?如果你们不娇极是不是要允许别人要焦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7-08 09:08:25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公布所谓的税单那都是民主党的左派思维,。。。。公布税单不是川普作为总统的职责,而是美国税务部门的职责。
连税务部门都可以不公开个人的税单,那任何人更没有权利要求川普公布税单。。。
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公布了税单,他们都是左派。
你声称你不在美国出生,这不是在说你是二等公民吗?
因为,你是二等公民,可能你这二等公民都是假的。。。答案是:你是个假美国人,非法滞留美国。
甚至,你有可能把选票寄给中国人大常委会,。。。
列自己税单的都不正常,心虚,没道理;不列税单的正常,自信,有理。】

》鲁迅啊,把你的言辞再列一下,让你有个机会确认这些是不是还是你现在的想法!不做声就是确认了。如果你有的想法改变了,我就不再拿来嘲笑你了。你非要让我有机会嘲笑你“水货”了,我也没有办法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6-23 09:53:35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把你的假巴式诗词改编了之后读起来非常有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云52啊,你就是说话到处漏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这里描述你的1U大仙是不是合适?你要是也能露一手的话,你是不是还会“一代更比一代强”呢!

我还是害怕你删我的帖子,还是你去我的地方调侃吧,你就是骂我,我也绝对不会删你的贴。你要学我的本事,敢斗胆闯龙潭虎穴。
——————
云之岚 2019-06-22 19:59: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过了你的新篇,你还是怨气冲天的。不在你那里留言了,省得你气出啥毛病来。哈哈~~另外,一叔把你的假巴式诗词改编了之后读起来非常有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呵呵,夏安夏安!我攻击了川粉帅,为啥没有人上门来报仇呢!?可见川粉们欺软怕硬的可笑的本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哦,杰克大战在川粉呢!

问好,祝夏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看看 2019-06-21 13:08:35 回复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奥巴马得以让川总上台?不得不拿美国的前途作为另一个总统上台的代价?对不起,真笑不起来。而你擅长全自动无限联想,为何不想一下,戏拉里这个比奥巴马资深无数倍的老牌政客,有着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为何最后用尽办法还是败走麦城输给政治新人川总?! 】

》问你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为啥奥巴马在2008击败克太,克太那时难道不比奥巴马资深无数倍的老牌政客?

当然也是克太大意了,所有民调都是克太胜,结果只有55%的人出来投票,输得冤枉啊!娇兵必败,好像还是非常有道理的。华人投川普的票也就24%,不到1/4。

但是,就是这样,克太也没有输掉普选票。你以为同样的奇迹还会发生吗?不要寄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奇迹发生一次就非常的不容易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6-21 18:07:10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歇了吧,再讨论无解的话题就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只希望每个人都能遵守应有的做客之道,而这个做客之道,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上,表现都应该一致。】

》呵呵,给你喝声彩,你的气势把我给压倒了!讨论这种有Empathy的问题,你得去一个中性的地方。欢迎你去我的地方,我保证不删帖,更不用威胁着要拉黑人了。你可以带上你的哥们姐们,那更是欢迎。可惜的是,你不会这样给我机会。你要是去我的地方做客,你不会有任何的限制。

在1U这里,我按你的说法,我说话得看门牌号码。你是他1U的贵人,我只好假装的向你认输了。或者说我就不回敬你的说法了。我反复说过要是川大爷还能被当选,我真的会做认真的反思。反思的一个议题就是像你们这样的人可以帮川大爷干“革命”干出丰功伟绩!
——————————
等等看看 2019-06-21 13:08:35 回复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奥巴马得以让川总上台?不得不拿美国的前途作为另一个总统上台的代价?对不起,真笑不起来。而你擅长全自动无限联想,为何不想一下,戏拉里这个比奥巴马资深无数倍的老牌政客,有着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为何最后用尽办法还是败走麦城输给政治新人川总?!

一个国家有多个党派的确对国家有利,BUT,现在的民主党还是原来的模样吗?去翻一下民主党的发展史就能得到答案,NO!再看看他们现在越发离谱的那些政纲和川普上台后持续不断的打砸抢行径,真是为美国的未来好?他们上台,反正就如奥巴马那样,祸害几年下台,谁都不能拿他怎么样,不能追责也无法追责,名利双收倒是事实,至于国家如何,已经不是他们的事了。

至于极端和公平公正,你们所说的对当政的政治人物家人从不涉及是古今中外的惯例和坚守的底线之说法,我就大致学一下左儿们前不久就自由评论总统说的那句话,不懂美国主流,不了解美国的生活和历史!就看看现在,Melania一举一动都可能随时被媒体上纲上线肆意歪曲,而他们当时才十一岁的儿子Barron,不断被主媒被热门人物被各种谈话类节目恶毒嘲笑,从未来的枪手到自闭症到bitch face,连这对couple的私密事都造谣意淫得让全世界人民信以为真,这早就不是实事求是攻击川总家人,而是带着恶毒和误导,肆无忌惮抹黑民选的现任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和美利坚合众国第一家庭!而如果借用你们的不涉及现任政治人物的家人是古今中外的惯例和坚守的底线说法,那么再请问,古今中外哪个当政的政治人物全家连同未成年儿童,会被如此恶毒,意淫和诅咒?!!

歇了吧,再讨论无解的话题就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只希望每个人都能遵守应有的做客之道,而这个做客之道,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上,表现都应该一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6-20 11:30:30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至于你问共和党输了怎么办?川总输了怎么办?我告你,愿赌服输,虽然道路曲折,但是前途光明,而只要尽了自己的努力,毫无遗憾,接受暂时的现实!而正直有良知的正常人,是绝对不会像主党和它的拥趸们,极尽所能,随心所欲,随时随地,就地撒泼打滚胡搅蛮缠到生生不息直到奄奄一息的!】

》我们agree to disagree吧!我早就说了政治就像一个钟摆,左右不停的摆动。一会左左,一会要右右,不摆了,就是钟坏了。接受钟摆的事实,就是我们的选项,也可以说是唯一的选项。现在不在你想的那一边,你就寄希望马上可以摆回去。想象一下像是左右腿走路。光用左腿,或是光用右腿,那只能跳,不能走。无论用哪条腿走路,你也一定会找到缺点的。

我在1U上篇的表现你认为不佳,我们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的简单原因是他使用了极端的做法,非常的过分,我不得不表示我们的愤慨,仅此而已!如果这里来的所有川粉女都接受这样的PK,我就没有一点意见了!我已经做过图像分析,里面PK的痕迹非常的清楚。

另外有点同意你说的因为奥8是造成川普当选的一个原因之一。要是真的这样的话,你们要感谢奥8才是正理啊!也就是呼应了我上面的说法,往左摆动有多大的力度,往右摆的力度也同时增大,反之亦然。难道你们喜欢出现另外一个大“左派”!?我是不喜欢这样的,在两极之间摆动。

杰克_JK 2019-06-20 09:47:34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至于说艾滋的免疫问题你说的没错,但那个是特例,你不能因为有人吃馒头噎死了就否定馒头的食品功能,辩论不能走极端,否则没人认同你。 】

》你要是说的话不算太极端,我其实也不想来发言了!

人吃馒头被梗死和艾滋病是一回事?我敢试吃馒头一千次看看会不会梗死,你敢试试艾滋病的病毒一次吗?那可是要命的事,不是小概率的事。你说艾滋病的问题是特例。一个最简单的问题,难道川大爷的事是普遍的事,不也是特例吗?算了算了不和你揪筋了。你说的别的事,我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和你认真了。你要是不喜欢我跟帖,你就不要回答我的问题了,我就没有理由再跟帖了!

好好,祝你的川大爷再次当选。弱弱的问你一句,要是你没有心想事成的话,我们要咋地哄你,你才可以下地?楼下有人说要是投票的人多了,情况就恐怕不妙,你得要有心理准备。投票率要是低过50%,川大爷绝对还是有希望的。

杰克_JK 2019-06-19 16:40:15 【懂点医学知识的都知道免疫原理,遭受侵袭挺过来没死就产生了免疫力。】

》给你扩展一点科学知识。感染了艾滋病的病毒,虽然体内也可以产生抗艾滋病毒的抗体。但是病毒可以巧妙的躲在产生免疫力的特定的免疫细胞里面繁殖,不会受到攻击。病毒繁殖,最后把大部分特定免疫细胞消灭光了,人就玩了。

看你在气头上,气鼓鼓的好吓人的样子。光给你跟进一点科学知识,看看你意下如何!这绝对不是歪楼的帖子吧,是不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906/21096.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6-18 11:05:27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52啊,我发了新博文,欢迎你去砸砖!1U还没有拉黑我,所以我攻击他的力度要有所收敛。

不管假牙还是真牙,能把我的牙打掉,就是本事!我的地方绝不删帖,如果是脏话才能考虑删。不过我一般喜欢把劣迹留着的!我从万维到华人时空,现在在文学城,还没有拉黑过一个人。上次在华人时空,有人求我拉黑他,这样他可以体面的走人了,我都不给这个机会的。

拉黑人其实是自己胆怯的表现。拉黑骂人的人,还有点道理。拉黑不是骂人的人,观点对立的人,是拉黑人猥琐的表现。

杰克_JK 2019-06-18 08:51:43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咋确定他不是满口假牙呢?他一激动就前言不搭后语,说了后面忘了前面,都是假牙的错,漏风。】

》今天等会我为你专门出一博,看看把和你说理的力度定在那里。

你骂我我又有什么损失,我当然可以按你的级别回敬你。你如果不出你的博客,我没有办法,等你有斗胆敢伸头出来了再说。
杰克_JK 2019-06-18 08:44:30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假巴如果针对我太过分了,你要帮我用你的超强逻辑把他打的满地找牙!:)]

》哈哈哈哈,凡是有逻辑的人,都不会像你的那样,明明没有道理还要硬挺。硬挺的结果是什么啊,自己的面子难看啊。想把你的对手打得满地找牙,你首先看你自己是站着还是躺着的。你要是吧当人肉炸弹,你一般是不会采取这种飞蛾投火的境界的。得个经验也好,看看管多长时间,你可以不忘记!

杰克_JK 2019-06-17 18:27:42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证明糊糊同学绝不是云同学打跑的,糊糊同学是我们几位喜欢的左派同学,虽然他经常很认真滴和我们,】。。。

》呵呵说曹操,曹操就到了!我得老实一点了,认真的听你说话!

不过要是云52能够把糊糊打得有些不敢恭维,我还是要向云52致敬的。起码有个可能性,云52的逻辑比现在要好不少。现在云52的逻辑有些退化,请不要老是坐在功劳薄上。我上次其实不是为了云52,我实在是看不惯老孙甫杰的那种态度,不管他是不是川黑,是不是曾经帮过我。所以我不是向云52邀功的。只要他像那样待人,他就会是我攻击的目标,其实真的和云52没有什么关系!

1U选择性的欺负人,语言污秽,你们选择性的看不到,我不在意。我也不想在你们和1U中间打一个楔子!你们愿意崇拜他,我也没有什么意见。请你们自己注意观察,我就不引导你们了。

杰克_JK 2019-06-17 16:47:29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夏虫不可语冰”,你是夏虫,我是冰。嘻嘻。。。】。。

》呵呵,好好你说休战,咱们这个帖子玩了就休。咱们是水虫或是冰虫的关系,我没有意见!

我和女士调侃,一般不为了把对方压倒。我只是试试你的逻辑能力有几分,你的逻辑能力要高的话,你会赢得我的尊敬的。像那个等等看看网友,虽然和她不是一个频道的,但是她的逻辑能力还是让我敢马虎的。她说的什么话,我得认真的听。向你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太在意的,你说的什么话,知道你不可能自洽。有时候故意的让你难堪一下,但是真的不是为了从气势上压倒你。
杰克_JK 2019-06-17 16:38:03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世上本无事,后面一句你默念。 】。。。

》你只要不直接骂我,我绝不会骂你的。你暗喻什么的我都装作不知道的,只要你没有直接说出来。我哪能像你们川粉啊,只要一点就会炸!我们都是文明人,你要骂我你的先骂,我最多就回敬你罢了,有时还可以忍着的。和川粉们斗要格外小心,这是我在万维得出的结论。其实万维真的倒是蛮适合你的,那里的右派们,经常可以骂人不受惩罚的。当一个骄傲的川粉,骂美国的DEM,骂中国的共产党!不信你去试试!

杰克_JK 2019-06-17 16:23:04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搞得太兴师动众了,结果却还不尽人意。】

》你要知道,我的目的不是为了放倒他。他只要现在不敢使用同样的言辞了对付人了,我的目的就达到了。你知道投诉没有用,为啥你要把个投诉挂在嘴边说,你威胁老鲁钝,你就到他的地方去威胁他。你和我说这些,又不是我说的话,我没有理由为此负任何责任啊!1U不知道骂过多少人了,我要都去投诉,我投诉得过来吗!
杰克_JK 2019-06-17 16:15:39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不是指的莲盆籽本人,你却非要莲盆籽去认领,】。。。

》你这人说话怪兮兮的,我是莲盆籽的什么人,我能让她去认领什么?要说的话,我来文学城,我最先认识你的,要不是你喜欢骂人动物,我都不会顺着你的链接去了解莲盆籽的。你说说我能让你认领什么吗?你说话为啥这么的不负责任?说些莫名其妙的言辞,让人要笑掉了大牙,不是被你打掉的啊,哈哈哈哈,牙要掉了,下巴要掉了,你太厉害了。让我笑得岔气,掉牙掉下巴。

你说的话,从来都是没有根据的说法。莲子让他瑞士兵道歉,我还以为他瑞士兵真的道歉了,我还错误的鼓励莲子接受道歉。那知道瑞士兵使用谎言来掩盖他的错误,道歉没有被接受,我是后来才明白里面有谎言。我能让莲子做什么事,就像我能够让你做什么事一样,难道有任何的可能性吗?说话不怕凉牙齿,你们这些川粉,为啥这么的有喜剧效果呢!?

杰克_JK 2019-06-17 15:45:20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在那篇文章中重点探讨的是美与丑,你们却非要盯着他的调侃。】。。。
》一个简单的问题,你说那是调侃。我们可以还是不可以以同样的手法调侃你或是调侃他1U的老婆?如果你觉得你可以的话,那我们可以接受你的说法!

杰克_JK 2019-06-17 15:41:31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而且他还不是泛指,我希望已经有人向网管去投诉他了。】。。。

》云52啊,我要投诉一个人,都是要提前警告,枉顾警告,才往下走。你说的的投诉是什么,你以为是打小报告。你要是不投诉,你就不要挂在嘴边不停的说,除非你想去投诉!做什么事,自己要负责任的,要有担待的!

再说,瑞士兵被投诉了,他是真的骂女人“贱货”,自己还为第一次的言辞道歉了,说自己是“没有教养”的话,他还要反复的使用。你说说他难道受到任何的制裁啦?!你要求投诉另外的人,你要求达到什么目的,不明白耶!

摸着你的良心问问你自己,瑞士兵一次二次,明知故犯,你都没有一点问题,现在你又变得义愤填膺的不平,你才是你说的双重标准,这个是不是要准确的多?你说那是脏话,你为啥以前要为脏话辩解?你居然好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样的呢,你要回敬我,找我的茬?!

杰克_JK 2019-06-17 15:01:06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欺负人的情况相当少,还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他说话比较策略,你有本事抓他的把柄啊!】

》呵呵,看你已经处于防守状态了,我也要开始对你稍微悠着一点了。

你自己都不否认1U欺负人,你眼中相当的少,是你视而不见。他就是欺负人了,也是在你的可接受的范围。他1U今天把个女人的身体上的东西故意的亮出来给人看。你说说可不可以让我们也试试你。你如果让我们也可以试试你,给你一个PK,你要是没有有意见,我们就服了你。说他1U“J”那是他1U真的有J的行为。

看着他1U猥琐的样子,给他老婆做一个PK看看咋样?以前别人有人把川普的东西拿出来丑化,但是从来还没有人把川普的老婆拿出来丑化。川普的老婆以前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想找一点东西难道还不容易。正经的人不会做那样的事,知道吗。你不批评1U的行为,反而批评鲁钝的说法,是你没有是非感的表现。你还要追着说鲁钝的事,我都要鄙视你一把!

杰克_JK 2019-06-17 14:17:26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关于那个鲁钝,我没有说你包庇,我指出的是你的双标。】
【你要包庇鲁钝就大声的说出来,也没什么的!不过是让我们看清了你的为人。】

》你看看你自己说的话,一会的功夫就不认账了!

鲁钝攻击了1U,1U是什么人啊,他只有欺负人的人。一个喜欢欺负人的人,犯不上让我给他帮忙吧!男人对付男人,男人自己解决问题。男人要是欺负女人,那就要看情况了。像你这样的女人,我不想对付你,你却老是来对付我。我本来是不想对付你的。看着你在瑞士兵那里,说着要找我的劣迹,要告我放倒我,你想想我为啥要受你的欺负样的?我投诉瑞士兵,并不是他一骂别人我就要投诉他的。我都是等着他把我放倒拉黑了,所有的办法都用到了,不停的警告了,才无可奈何的去投诉他。居然被你拿来炒作,鼓动你的拥趸来找我的劣迹。

我有劣迹吗,你只要能够举出我的劣迹,我自己就不好意思来文学城了。我哪能像你们川粉,骂了人过一会就忘了,像无事一样的。

杰克_JK 2019-06-17 14:00:20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如果有人看到了假巴在这里和我挑衅,想帮我的话别客气!记得要把假巴打的满地找牙!哈哈~~ 】。。。。

》喊人来给你帮忙,我不在乎!看看有谁敢上,我的牙打掉了肚子里吞!川粉这么的不讲逻辑,还有本事把人的牙打掉,我来试试看,我的牙会不会掉一颗。这次和你交手,你要是受不了了,等你说停。我从来都不骂人脏话的,就是私下没有人的时候,我也不会说脏话的。

说老孙的事,不是为了得到你的飘扬。那是我的原则,看你跟不上了,我也会施援手的。无论我和你是不是一边的,你就没有这个本事。不是我非要拉你去万维,是你老是说我在万维待不下去了,我让你看看。

你说你对付小迷糊非常的厉害,我就是想见识一下。

杰克_JK 2019-06-17 13:17:25 》哎云-52啊,你不回应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啦,你的哥们瑞士兵起码得过来给你帮一手吧?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和那个瑞士兵站边的!就是因为他攻击了你的女性对头了?
杰克_JK 2019-06-17 12:20:02 》你不停的说我万维待不下去了!我们一起去万维耍耍,你又不去!川粉说话就是不讲逻辑,或是就是反逻辑,太可笑了!

你是一个女人吧,要是哪天有人骂你脏话了,你也不喜欢我来“包庇”你?连那个孙某人说你的什么东西不是实情,我都站出来替你挡着。我不是没有“包庇”过你啊!当然,你要是杀人,我绝对是不会为你挡着的。川粉们说话,就是喜欢从一个极端跳到另外一个极端。我真的不明白你们的逻辑是什么,真的混乱不堪!

杰克_JK 2019-06-17 12:10:07 [你就是理解力的问题,人说的那句话是个泛指,你就拿着鸡毛当令箭到处嚷嚷不嫌事多。现在鲁钝的话触目惊心的摆在这里,你又来个男女差别打擦边球,你这人完全不可理喻,万维呆不下去了看来是有原因的,他们容不下你这种人了吧!再说了,你这么会包庇女人,那万一你包庇的女人哪天准备杀人了,你是不是也要提供帮助?我哪有什么小九九,我都是光明正大的说在台面上的,背地里丝毫没有算计于你,所谓的小九九都是你心中所思所想,就像你自己概括说的小人行径。小人之心什么的。。。你大概是知道某一些人背地里的小动作玩多了,这才觉得任何人都一样。可悲啊!我为你感到了悲哀!你要包庇鲁钝就大声的说出来,也没什么的!不过是让我们看清了你的为人。]

》把你的这个帖子搬过来,承认这是你说的话,是不是?

我为啥要包庇鲁钝啊,鲁钝有没有拉黑1U?他有什么不爽的,难道他都是一个半仙了,他自己不会管他自己?
杰克_JK 2019-06-17 11:52:56 》呵呵,原来你这里比我那里来的人还要少啊!大姐不要嘲笑别的哥们了!彼此彼此啊不是!

你没有那个半仙和活佛的本事,呵呵是不是!我来给你凑个人气。不许骂人脏话,不许删帖啊,文明对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2019-06-18 18:47:24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关于你讽刺我大力丸的是你缺乏幽默基因,】......

》我早就知道,你有李洪志的幽默感。你的知识含量非常的缺乏。

你说的在你的大力丸的作用下,连化疗都不需要了。其实,实际上是有你的大力丸和没有你的大力丸,都是一样的结果。

你根本没有一点胆量抖露一点你家的细节,让你随便咋说,都可以。但是你的说法是忽悠人的说法。你其实根本就没有一星半点生物医学的基本知识。你就是像一个半仙,你能够治疗百病,你的拥趸也会信你,我也不奇怪!这方面你的确是有点本事,我不得不承认!
杰克_JK 2019-06-18 18:36:15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本来想用下流的方式回应你一下,对屏幕骂了很多下流的哲理话,最后理智和善良战胜了哲理,现在给你温和留言,请珍惜。 】......

》我不在乎你是说的“请珍惜”。你给我温和留言,我一样做到不差。你要是恶搞我,我会以相同的方式回敬你,我一点也不在乎你,你有什么本事你都拿出来亮相。

不就是动个脑筋吗。又不是真枪真刀的对攻,输了就没有命了。你要恶搞我,就是我回敬你的时机!你就大胆的来对付我把,对付那些别人都不认识你的人,觉得你的心灵非常的猥琐不堪。你要恶搞人,一定是有人能够回敬你的人,你恶搞不能回敬你的人,或是欺负不敢回敬你的人,是你没有担待的表现。
杰克_JK 2019-06-18 18:26:04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样吧,知道你还会来看,把拉黑权交给你,你告诉我拉不拉黑你,】。。。

》呵呵,那我告诉你,拉黑人的人是一个小人,听不得不同意见的人也是一个小人!我也给可以你一个幽默,心理没有“鸡鸡”的人才喜欢拉黑人,你同意还是不同意。你要争取做一个心理没有鸡鸡的人,我没有意见,你说了算!你不要以为我不会这些带点色彩的笑话,要分场合,知道吗!?

我也不会无缘无故和你为难,但是你得要注意一点平衡。你要是把梅夫人和风暴女拿来一起开涮,或是你认为那个不算,把梅夫人以前漂亮的身体拿出来亮一下,你要是不知道链接,我可以告诉你地址。你意下如何,请哼一声!只是你注意一点场合就行了。

杰克_JK 2019-06-18 09:31:48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呵呵,我其实是为了你好啊!要是没有个人约束你一下,你还不知道下流无耻会到什么境界。

你看看你发的帖子,不停的说男人没有“鸡鸡”,女人看似有“鸡鸡”,或者是暗喻女人有“鸡鸡”。难道你家里没有女人吗?你骂别人家的女人,就等于是骂自己家的女人,这个道理你还不清楚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攻击台上政客不应该涉及家人, 这个底线古今中外历来都是大家所坚守的。 同样, 网上交流也应该杜绝人身攻击。 一叔那篇垃圾文, 实在是太出格了自毁土匪形象。 】

》哈哈哈哈,这个1U啊,现在就是脑子有什么毛病了。他哪里还有什么形象?

他说的大力丸,我都要笑翻了。不是又是一个新版的李洪志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学者历来是爱憎分明义正辞严, 支持。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对一叔研究的很仔细。

攻击台上政客不应该涉及家人, 这个底线古今中外历来都是大家所坚守的。
同样, 网上交流也应该杜绝人身攻击。

一叔那篇垃圾文, 实在是太出格了自毁土匪形象。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检查了一下,我还没有被他拉黑,我就把攻击他的力度定在这里。他攻击O8就行了,为啥连O8的老婆一并攻击。川粉们觉得是好笑的东西,真的是没有底线了。

这方面的东西,老川普多得不记其数。他1U为啥不拿风暴女和当事人比一下?1U就是一个小痞子,喜欢说流里流气的话,真的得鄙视他一把。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诗我不懂,但是这种网络流氓拿低俗当风雅,拿龌蹉当有趣的恶劣行为必须鄙视和谴责,这是每个有识之士,无论男女,也无论川粉川黑都应该有的底线。奥巴马有什么错?拿他们夫妻的肤色作为攻击目标,博取小土匪们廉价一笑,只能说明此人堕落的无底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