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244》

(2022-04-24 06:51:54)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244

 

昔骚骚海上

今骚骚上海

海骚骚龙鳖

骚海起波涛

 

先有病毒骚

后有骚病毒

骚骚骚不尽

竟然骚复骚

 

万众骚如海

何以骚若此?

骚若无海皮

云何骚复骚?

 

骚骚复骚骚

日月骚日夜

庸官骚以保

平民骚何艰?

 

骚宜独自骚

云何骚万众

官家骚群众

骚众必自辱

 

骚男复搔女

骚鬼复骚巫

骚弱兼骚强

骚愚同骚智

 

权势骚淫威

骚民怨载道

骚拢骚满城

聊骚无安宁

 

 

骚病如骚水

大禹骚理疏

今似胡乱骚

何骚乱若此?

 

智骚识明暗

骚智用徐疾

善骚掂轻重

恶骚损道德

 

一朝心恋骚

三千骚世界

今骚骚绝顶

阴阳隔昏骚

 

骚心扰市民

骚乱失斯文

文骚胜武骚

缺德骚诸武

 

武骚出军兵

兵骚国重器

国器胡乱骚

乱骚失社稷

 

呜呼我欲骚

我骚欲除骚

写生骚经年

世未识我骚

 

曾经骚上海

我见赞风骚

助我潦骚时

骚我得温饱

 

白发骚更短

徒骚难富強

我本骚书生

骚心常太息

 

劝尔骚官吏

骚时怀敬畏

古今一大骚

莫骚祸上身

 

骚当慧百姓

骚非骚魔妖

古史骚在册

何以不见骚?

 

海上骚红日

万民骚福愿

财源骚滚滚

奸商骚唯利

 

圣道骚生灵

时骚时不见

大骚骚道德

小骚骚自立

 

骚强助幼弱

弱骚骚图强

智明骚明智

慧慈骚怜悯

 

春骚骚温暖

秋骚骚食粮

非以骚我私

大我骚圣骚

 

仓促骚太急

执骚骚不尽

今者骚迷乱

骚人何太甚

 

呜呼骚漫漫

几时骚方歇?

老病骚归逝

民骚祈久长

 

百年骚出世

本应骚丰盛

此骚是何骚?

骚民骚绝伦

 

骚人非墨客

久骚不成诗

我见此骚乱

聊以骚此文

 

《海骚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