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081》

(2021-06-19 08:37:06)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081

 

太初有道

道生水,水生泥

泥生荷花,荷花悟道

乃给自己命名曰:

 

我姓叶

我是叶荷花

我将创造万物

我是万物的起源

 

叶荷花以水为生

在水上飞行,叶荷花说:

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要有大地,从水中升起!

于是就有大地和高山从水中升起

起初那水洁净,后来越来越浑浊

 

于是叶荷花到大地上飞行

叶菏花嫌弃荷花两个字,于是改名叶和华

叶和华刚强勇猛,是一个好斗之神

要在世界上呼雷唤雨,叱咤风云

叶和华自称万军之神

他将要造人、造军队

 

叶和华身高十丈,相貌英俊

常常双手掐腰,占据最高的山顶:

珠穆朗玛峰!叶和华血气方刚

崇尚奋斗,渴望发动一场场战争

 

叶和华挥舞力大无穷的双臂

跨下巨吊:人形的钟摆摇晃着:

或许是你,或许是你家亲戚

乃是一种抽象的欲望具象着

 

好在高处不胜寒,喜玛拉雅山脉的冰雪

几乎碰到了叶和华的巨吊:一丝丝的凉爽

叶和华遥望远处的大海:他还不曾给万物命名

他还未仔细想好要从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开始

 

看哪,叶和华是好战、好斗之神

原始之神,美、情欲和享乐之神

他来了,从水开始,将在大地上结束

他已经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叶和华

 

叶和华定好了方向:四面八方

他即将造人、造军队、造兵器

叶和华是万军之神、欲望之神

叶和华是原始、美妙、万能之神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