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915》

(2020-04-20 06:30:0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915》

有两只鹿一声不吭
在小河边吃艾叶
我有几个好朋友
他们的品德高尚
很有情趣待人彬彬有礼
现在我们因故不能相聚
在一起弹琴吹笙唱情歌

有两只鹿闷声不响
在趟水过河去吃蒿草
我也有几个好朋友
知书达理稳重成熟
我有香醇美酒一直贮存着
但是现在我们不能聚到一起
开怀畅饮逍遥快活

有两只鹿悄无声息
在近效水边吃芩草
我也有几个好朋友
我还有陈年美酒珍藏着
但是由于现在病毒凶猛
我们暂时不能聚在一起
唱歌跳舞喝酒聊天

《写生门:鹿无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