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821

(2019-03-31 09:07:43)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821

梨花开了
那是雪!
落满了庭院和松枝
如老禅师和高僧大德
在人间的示现和修行

人生究竟
是多少个时时刻刻?
我独爱你此时此刻
当下即我
我即我见

笃定的享有
享有的笃定
以及飘忽不定,如同雪
也是美,也是心的温暖:
春天、夏天和秋天,肯定会来!

仿佛梨花
梨花仿佛
一夜间开了
那是雪、雪晴!
那是《三月三十一日的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