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732》

(2018-09-02 20:15:40)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732》

 

你如黄花一枝独秀
象秋天收获一整个秋天
有些叶子在告别天空
有些鸟雀已经远走高飞
你我坚守着足迹和彼此的远方
再等片刻,我的心就开阔苍凉了
那时的我如同一枚茄子一样快乐
原来成熟了,就轻易放下了:我
不再斤斤计较,不再急切莽撞
关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比如秋水,比如长空
比如话语,比如缘份
感谢每一个独特的你
来到并刻录在我的生命中
每想到你,轻易超越了时空
你必清晰地站在我面前

《秋安,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