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709)

(2018-02-04 17:52:34)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709)

我 无 著 阅


心 常 些 尽


安 有 诗 松


住 时 文 槐


写 来 散 不


金 相 人 多


刚 问 间 语

《写生门:我心安住写金刚》

阅尽沧桑,却不多语。

我得不多语位。

著些诗文,散落人间。

无常有时来相问,有时也即时时。

来相问者,来监测,来试探,来考核也,考心、考灵、考魂是也。

有问即答:我心安住写金刚,安心定意,继承佛陀事业,写度众生,乃是写生门宗旨。

金刚者,金刚佛法,佛陀事业是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