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574》

(2017-05-27 09:14:53)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574》

 

很多事情和现象都要追溯到我的上一世

比如我的出身我的骨肉和我的诗情画意

不是光晕是神符悬挂在头顶那是我真身

我是我前生的阴魂跟在神识后面的影像

 

这是我今生不得不收拾和解决的烂摊子

一切曾经看起来如此令人沮丧但是当我

拿起笔写生写自己和人类的遭遇和享乐

所有疑惑迎刃而解因为人生是为了语言

 

语言不仅仅是途径和工具

还是人绝对的尺度和目标

一个人行走于永恒的诗篇

终止于无尽的文字和修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