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成经. 老成设立贵族

(2010-03-12 09:00:36) 下一个

老成经.    老成设立贵族

 

老成自设立逃族以来,很多走头无路的末路人加入逃族

有吃有喝,还有地方住,都免费供应

虽然不能生育后代,但可以结婚,可以享受鱼水之欢

闲暇时打打牌,或者做做社工善事,十分逍遥快活

一时间逃族鼎盛,解决了很多社会问题,比如就业问题

缓解了使人精神崩溃的职场竞争

很多逃族自此成为老成教的忠实信徒,奔走相告

对老成顶礼膜拜,称为救世主

 

一日有老成教教徒来和老成说,夫子

您设立了逃族虽然不错,我也很赞同

让一些穷人们得到解脱,但是我们这些富人和能人呢

我们怎样能够得到更高层次的荣耀呢

我们辛辛苦苦工作和拼搏,图个什麽呢

我的心空空落落,现在对我的财富羡慕崇拜的人少了

我吃红烧肉时喜欢有吃不饱肚子的人在旁边看着

如今的我心情郁闷,失去了追求的方向

请求教主给指一条方向和出路

 

老成心生怜悯,对他说,不如你舍了财富跟随我吧,如此你的荣耀和功德就大了

那人期期艾艾,心里有很大忧愁

因为他的财富很多,老成叹息

正如耶稣所说,要使富人舍却尘世的财富比让骆驼穿过针眼还难

老成毕竟心存慈悲,于是说你也可以施舍一部分财富给国家做慈善

我让你成为贵族,那人又讨价还价道

逃族有很多好处,那贵族有什麽好处呢

他是个生意人,时时处处要做交易,要得到好处

老成叹息道,逃族虽好,但贵族更好

因你是个聪明人,能干人,好比是家中的长子

做的多了,好处自然也多

你将得到授勋,有贵族佩戴的勋章和礼服鞋帽

其样式不可以仿制,你的名分有专门的部门管理

仿冒的自然逃不脱严厉惩罚

 

你将终生获得免死牌

你的荣耀和贵族身份可以传给你的所有子女

也可传到你的第三代,但每个子女只可再传一人

其名分都有审核备案,不得再转移流传

贵族的人终身有保障,即使潦倒到坐公共汽车

只要他佩戴着贵族勋章,他就可坐到任何座位,别人必须起立让座

贵族的荣耀巨大,即使是政府官员也须对他礼让三分

做人的荣耀能有比这还大的么

比别人表面上的奉承羡慕,而心里憎恨妒忌好得多了

你求人世的富贵,这就是尊贵的最高峰

你就几乎和老子老释耶稣以及老成一样了

 

那人欣喜若狂,又迟疑道,那我当怎么做呢

老成笑着说,你是个生意人,自然懂得没有什麽是凭空获得的

其代价也小,其收获甚多

你当先奉献你的所有财富的十分之一,这叫十一奉献

在圣经中早有记载,当然为了不让太多的人获得这珍贵的荣耀

这第一次的十一奉献必须多于一个亿的银两

这样全国上下每年不会多于十来个,因为富有的人多,吝啬的人也多

这样在老成的国度,你立即就成为贵族,立名注册,种下永生荣耀的种子

比如那农夫,如你的祖辈一样

每年还要交纳维持费,不少于一千万银两,好比是给这荣耀浇水灌溉

 

那人又问,这一千万银两要交到什麽时候呢,是三年么,十年么

老成说,如果你不想早死,你要一直交下去,好比是会员费

一直交纳到老死,这荣耀是你种的花,不浇水哪能成活呢

那人精细得很,叹息道如此我能继承给子孙的就少了

老成道,你要把这荣耀继承给子孙,则你将没有一分钱继承给他们

你看月亮的正面,能同时看到她的反面吗,这尘世的荣耀也同样

如今你得了大荣耀,几乎和我们这些教主一样,哪还能又要那金钱呢

到你死的那一天,你的所有金钱财富都要归给国家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哪有一分钱是你的呢,更别说子孙后代了

如今你所有的子女都凭空得了大荣耀,成了真正的人上人,还不够吗

 

那人心思慎密,智慧高超,又说

我把全部财富死后都捐出,那我的子女没有和我一样的能力和财富

哪有钱再交纳一千万的会员费呢

老成笑道,他们无需缴纳任何会员费,这继承的荣耀

任何人不能够嫉妒和抢夺,因为他们继承祖上的庇护福音,就是你的功德

这都是你所喜悦的,你做了大贡献,这荣耀是巨大的

一直延伸到第三代,更多的荣耀,还是要靠他们自己

 

那人迟迟疑疑,又有欣喜兴奋的表情,这是他闻所未闻的

他说,教主,我能回家和家人商量一下么,毕竟这是个大事

老成说,当然,贵族和逃族是老成教的两大族派,是常年设立的

逃族任意加入,只要彻底阉割封堵生殖之门

但贵族却不是随便什麽人都有资格加入的

通往天堂的门是窄小的,你尽可回家商量权衡

 

过几天,那人带着老婆,和五个子女来见老成

满脸喜悦地说,教主,我们全家商量了,愿意加入贵族

只是我们还有疑问或请求,就是说

我成为贵族,我的子女也成为贵族

那么我的太太,我子女的配偶是否也是贵族呢,能否也让他们成为贵族呢

老成叹息怜悯道,夫妻配偶本为一人,同体连肢,有什麽分别呢

那人又问,您是说他们也是贵族么,他们也有贵族勋章和衣帽么

老成道,你吃美食难道不也和子女配偶一同享有么,去吧,不用担心

他们也同为贵族,共同享有荣耀,因为这是你和他们配得的

他们欢欢喜喜,齐声欢呼老成教主万岁,顶礼膜拜

老成含笑受拜,抬头望天,见有天女飘舞散花,有祥云笼罩

有七色光,又有奇妙天音天乐,大地五种震动

老成以神通天眼,见有八十八金刚罗汉,十万正道阿修罗跟随保护贵族家庭

欢天喜地而去,自此贵族设立,富人有所追求,有所依托期盼

这是老成教的又一大功德

老成教徒欢声雷动,全体跪拜,大呼教主英明无限

老成又教导道,我教教徒,当同时以精神和物质为依托和追求

好比是两条腿走路,自救救人,自渡渡他

人生有限也无限,不可自欺欺人,鼠目寸光

逃族和贵族好比是老成教主新开的两道法门

汝当一心修行,全力以赴

亿万教徒欢喜不尽,领经而去,信受奉行

 

9010.3.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