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街头艺人

(2010-03-10 11:35:00) 下一个

 

我以快乐为生,靠施舍过活,主要是为搏你一笑

街头墙角是我的家园和道场,我的手法特殊技艺高超

为此我吃了不少苦头,也有祖传的绝技,暂且还不想公布于众

而今的我孤苦伶仃飘落异乡,但从我脸上你看不出痛苦的痕迹

 

大多数时候我一个人就是一个精彩世界

如果能遇到一个同道中人,那就更会是一个奇迹

我的所求不多,甚至没有一个钱夹

如果拿不出一个神奇节目,我宁愿忍饥挨饿,为此我日夜琢磨操练

 

从人们怜悯赞叹的目光中我读懂了人生

我把所有围观者看作是家人,尤其是孩子们

这时候我就把自己打扮成小丑,冲他们做鬼脸

他们觉察不到我的事业,我的内心里有 一片广阔的天空

2010.3.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