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成经 二十五

(2010-02-18 08:48:51) 下一个
二十五

 

一个老成教徒来问老成:夫子,请问您对同性恋的看法,为什麽会有同性恋呢

老成训斥道:魔鬼,离我远去吧,你问我的看法

是要我赞同呢,还是反对,有魔鬼到你心中,你就有了这个疑问

你去忏悔吧,在暗室中祈祷和哭泣,唯有谦卑精神能够拯救这世界

 

老成说,这人类得了癌症,因而就有了这个现象

你看那枣树,当你看到那叶子变得细小而苍白

则它就离死不远了,就不再能够结果子

老成说,无论你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只要你投入我门下,就给你医治

只是你不可贪图自己不该得的,你能管黑叫白吗

你能称呼小为大吗,终究不以你自己的意志为转移

 

老成说,这世上的女人贪图权柄,要和男人平起平坐

这同性恋就是这权柄的副产品,男人的尊严和权利叫女人得去

他就没有足够心力去娶那女人,女人得到那权柄,就不服于男人

老成叹息道,你如喜欢,作为爱你的父,又能怎样呢

但是终归要谦卑忏悔为好,这世道变了

在不知道究竟要变成怎样,在未把握确信准备好之前,终归要小心谨慎,终归要谦卑

 

 

老成说,我父啊,请求你彻去这一杯

祈求我父为人世彻去这一杯,但时候要到,非以老成的意志为转移

只要成全我父的意志,而我父的意志里面,也包含了这邪恶的人的意志

所以老成说,这教徒里面,异性恋的人要接纳尊重同性恋的人

同性恋的人要以此为丑事,要谦卑低调,不可宣扬那不该宣扬的事

 

 

老成说,这人类太过张狂繁盛,就该打消他的锐气

老成设立逃族,要人离开他的家,避免疯狂繁殖低级生育

总要在清贫中得到快乐,在简单中见到繁华

当逃族兴起的时候,这人心中的魔鬼就得到控制,像一个火炉慢慢冷却下来

同性恋不能生育,这是好的,但听说就有邪恶的魔鬼为他们效劳,开始克隆复制人类了

老成仰天叹息询问,父啊,这叫我如何是好呢,我父自天上以雷霆的语言教导回应

你唯有接纳与承受,唯有谦卑精神能给你带来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