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册

(2007-01-09 16:55:20) 下一个

相册

 

去年我在湖南路来来去去

和一位女孩吃冰淇淋

捧着烤红薯边走边谈

望两边的广告牌和楼

有时发怔,想想未来和心事

 

去年我在湖南路走来走去

独自一人,孤苦零丁

我漂泊异乡,父母都在外地

想想真够哀愁,我顾影自叹

这些感触缘于一场争执

我和那女孩分了手

分手已三天

我哭了又哭

湖南路上泪沾巾       

最终我们重归于好

这都归功于湖南路

 

去年的天气不新奇

大雪只下了一场

湖南路上几栋楼破土动工

几处旧房不复存在

去年,湖南路上千千万

人来人往

只有我一个,深情款款

携那女孩,走人生最有意义的一段

湖南路,去年

 

我发现人生格外美丽

 

 Dec 5, 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