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诗:幸福的圣诞节

(2006-12-21 18:53:57) 下一个

献诗:幸福的圣诞节

 

即使身无分文

我也要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在这珍贵的夜晚,雪花飞舞飘自天堂

从东头到西头,顺着芬奇大街

我要看一家家的灯火点亮

从窗户中照出真温暖

 

我要放下嫉妒和愤恨

诚心祝福每一户人家,当他们把杯盏

从草莓红色的桌面上高高举过头顶

庆祝恩典

新生儿诞生

蒙昧已经打破

启明星从东方一直闪耀到西方

是的, 我要放下忌恨和忧愁

为那更贫困的奉献者

唯神明能让一个人富裕,幸福

我要在今夜回归

 

借着星光

我要一直走到简,再向南

再顺着牧羊人晒伯大街走回

今夜无家可归,我要去寻一个避风港

寻一个马既门前挂着马灯引我从东方赶来

我把这一颗心擦拭干净,放到新生儿身边

今夜属于祝福,遂愿,和长久的欢乐

一齐赞叹马槽中的人子

今日贫困交加,明日前程远大

因为他,今夜

即使身无分文我也要

过一个幸福的圣诞节

 

         Dec 21,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