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诗 --你的信心巨大如北斗

(2006-01-25 19:31:31) 下一个

《献诗:你的信心巨大如北斗 》

你的信心巨大如北斗
你的慈悲广阔如天空
又如同大地将我托举
你的精神带给人温暖,让我的心镇定下来

你在海波上行走,命令惊涛平息
你将面包一分为二,又分为无限
你说:“你们当如我这般谦卑而高贵
当我离去”,你说:“你们当如我这般做人 。”

旧作于April 13/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