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人与中国人在这次大选中表现对比

(2020-11-13 04:07:41) 下一个

这次选举,让我对印度人刮目相看。要知道,如果拜登上台,其实是印裔贺锦丽上台。你不会期望有印度人反对贺锦丽上台,可是,来自民间的最坚定的挺川的人,是印裔Denish:

他自筹资金,拍了一部电影Trump Card,痛陈社会主义的危害。

 

面临大选作弊,主流媒体现在不说没有作弊,而是问证据在哪里?他们知道一般人是不愿意挺身而出的,因为怕打击报复。可是,还是有印裔站出来:

要知道,大学是左派泛滥的地方,一个博士有这样的勇气,真是值得称赞。

 

很多中国人,还是喜欢用肤色说事,觉得政治观点应该用肤色决定。这也是印度人比中国人在美国成就更大的原因,他们没有被肤色蒙住眼睛,精神独立,由此赢得了美国社会的尊重。

有些中国人支持杨安泽,只是因为他是中国人。

 

可是,看看杨安泽, 把自己成功地塑造成一个喜欢钻空子的人的形象,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中国人要向印度人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托夫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调查美国印度人选举考虑,头一个就是受美印关系影响小。这与华人或忧心中美关系奔溃、或以反共救国为己任大相径庭。倒是与ABC相似,表明印度人融入美国主流社会比华人充分。

you hit the nail in the head
托夫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政治观点多元,不是“一盘散沙”,而是文明社会的常态。经济上团结,政治上多元,这让印度人融合得比较好。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调查美国印度人选举考虑,头一个就是受美印关系影响小。这与华人或忧心中美关系奔溃、或以反共救国为己任大相径庭。倒是与ABC相似,表明印度人融入美国主流社会比华人充分。
大叔一枚 回复 悄悄话 就凭这句话 “可是,看看杨安泽, 把自己成功地塑造成一个喜欢钻空子的人的形象,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博主成功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眼界低下的人的形象,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印度裔尽管比华人有种性和宗教角度的分裂,对外还是比较抱团。
华人完全是一盘散沙,以自由的名义施行利己主义的思维,不愿意哪怕一点点牺牲。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个例不说明问题。美国印度人2/3强支持民主党,恐怕比华人比例还高。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认为 Trump 对中国狠,才顶 Trump, 去 WION 看看印度人的狂妄且搞笑的内容吧! Trump 一倒,印度猢狲散,3 天后同意边界后撤,印度是小姐的心,丫鬟的命。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帮理不帮亲,反过来做就是糊涂。赞明事理的印度人。
托夫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如果我是中国人,我不希望你是因为我是中国人而选我。我是希望你赞同我的理念而选我
托夫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印度人公司里抱团,但政治上不抱团,不管谁上台,印度人都处于有利地位。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您是候选人,我这个中国人不会选您。除非您说您不是华裔。希望您能明白我的POINT^_^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印度总理访问美国,在印度裔美国人的欢迎会上,印度总理告诉他们;要爱美国。可是我们的母国,要海外华人做什么?

中国人,狭隘、愚蠢、目光短浅,自以为得计,实则害人害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