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川普配做总统吗?

(2020-10-23 17:48:26) 下一个

有些人在2016年投川普票,今年不打算投他了,原因是觉得川普不会做总统。

 

我也觉得川普做总统的业务能力还欠缺些,不过,我还是愿意再投川普一次,

 

美国历史上,据我所知,只有两个人,没有任何政治经验,却当上了总统,第一个是华盛顿 第二个就是川普。

 

美国的总统,学法律的比例太高。学法律的人知道如何把蛋糕分得公平些,但不擅长把蛋糕做大。

 

企业家不一定会分蛋糕,却善于把蛋糕做大。

在疫情之前,川普的经济创下了失业率是四十几年最低的记录。

 

我们应该给企业家做总统网开一面。对川普耐心宽容,可以开始一个新的世纪。

 

如果川普成功了,会有其他企业家站出来,会有科学家出山选总统,会有医生站出来,美国各行各业人才济济。如果把这些人才充分用上,美国想不伟大都难。

 

川普做总统,是一项重要的实验。我们应该用发展的态度去评价川普,也许川普不会团结人,但这很容易学,不能只为这个就把他解雇掉。

 

我从四年前写挺川贴子,到现在,一直没有动摇过过。因为我不是只是从利益来考虑的,我更是因为出于信念。

 

美国是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国家,当初美国选择民主制的时候,世界上大部分国家还是君主制。现在,以美国为榜样的国家占大多数。

 

有创新精神的国家,人民必定有勇气。让我们勇敢地再选川普一次,让美国再伟大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ntin9999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里根吧,是个演员,据说也是个好总统。
commonsense2 回复 悄悄话 Ding!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的观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