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次选举的首要问题

(2020-10-11 08:12:55) 下一个
 

美国的问题很多。

 

我发现,只要维护好民主制度,不管什么问题,总有会解决的一天。

 

只要维护好民主制度,奴隶可以翻身得解放,妇女可以有投票权。

 

但如果民主制度被破坏了,再大的问题,也得不到纠正了。

 

美国种族是问题吗?是问题。国际声望是问题吗?是问题。

 

不过,这些问题,比起破坏民主来说,都是微不足道的。

 

自由派对民主制度的破坏,是惊人的。

 

第一是贿选,索罗斯、彭博都有专项基金,从基层扶植政客,帮助他们选议员,检察官,到了高位后,可以为寡头利益服务。在这次选举中,彭博要帮佛罗里达有犯罪前科的人还债,让他们去投拜登。

 

第二,不承认合法总统。2016,川普是合法当选总统的,可是,他们不愿接受,极尽诽谤之能事。

 

如果民主制度被破坏了,美国就成了寡头资本主义,就变成腐朽、垂死和寄生的了。

 

第三,扶植傀儡总统。

自由派已经知道拜登是胜任不了总统工作的,可是,他们宁愿他做个傀儡总统。这让民主的正义性全部丢失了。

 

第四,要改变最高法官的人数。自由派威胁要增加最高法官的人数,确保自由派永远占多数。这说明他们一旦获得权力以后,就不想再放权。这会让民主形同摆设。

 

要维护民主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接受摆布。

 

其实,我本来也是准备投拜登的。

 

但是,如果我投拜登,别人并不能确信我是独立做出的决定,自由派会更肆无忌惮地继续破坏民主了。

 

为了给破坏民主的人一个强有力的警告,我宁愿背负骂名,也不投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我宁愿背负骂名,也不投拜登。” +1
同意。谢谢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