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人为镜

(2019-07-08 12:50:23) 下一个

 

以人为镜

在一个网友那里看到的留言:

“听说你看到了淑女,在哪里呀?我怎么竟看到泼妇,我也想看淑女。”

哈哈哈~~~

前几天在城里,看到一场熟悉的陌生人的大战,让人大跌眼镜,彻底厥倒。我的天哪,真让我开眼界,人不可貌相!上网收获大大地,这样的好戏,在真实的生活中怎么可能看到?!还是我太孤陋寡闻了?!网上看热闹,更让我感到应该以人为镜,宽于待人。人在做,天在看。做好自己,管住嘴巴。

低调做人。网上能够相遇,都是缘分,当珍惜。

前几天,谷歌查一些文章,不知道怎么点了一篇几年前的旧文章,看得让我心惊肉跳的。那个人把城里的几个人骂成垃圾,还贴了某个博主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她的文章我有时候也读,没有见过真人照片。太吓人了!我是不是太不见世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