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写博文

(2022-06-11 23:08:56) 下一个

老生常谈

与我而言,主要是写写感想,记录一下菜谱。

但是,博客设置的公开,就可能有人看,也会有人指手划脚的。人怕出名猪怕壮。

那既然是写给自己的,不是给人看的,为什么不私密呢,主要是烦登陆,有时忘记密码,那不是白写了?!

花了一些时间研究,怎样才不上首页,怎样才会鲜有人看。最后还是没有搞定,不知道这几十个点击率是哪里来的,不管了,只要没有被推荐,没有上头版就可以了。

自己虽然写得短小精悍,片言只语,别人的文章可没有少看。只是为了避免一些友好的礼尚往来,我给人点赞,别人也到我这里假客气一下,浪费时间呀,我这里连茶水也不提供,一个很少打理的冷清的园子。

这个世界,想面面俱到太累了,还是活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重要。

所以现在看想看的文字,少些愤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这里有这个功能,我不想用,因为不想登录,加了私密,就跟日记一样,还不如写纸上,数字化不安全,文城悄悄话也被公开过。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设置私密文章?就是自己看,别人看不到,新浪有这个功能,这里好像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