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读风景

(2019-05-23 07:52:44) 下一个
闲读风景
闲读风景,乐在其中。看风景,读风景,虽然一字之差,却有着天壤之别。
看风景,就是指亲身去看景,旅游的意思。现在流行网上生活,也就衍生出来了一个读风景,在网上可以不受季节,时间,财力和体力的限制,无景不能读,无景不能赏,无景不能观,无景不能游。
在自己家中,泡上一壶清茶,放上一曲舒缓优美的音乐,一边品着香茗,一边欣赏音乐,一边饱览美丽的风光,自由放飞心灵,悠哉悠哉。
在城里闲逛,看到有人说周游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家里。哈哈哈,笑翻。。。跟我说的读风景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对我来说,逛文学城,也是闲读风景的一部分。
一行50个字,要写一篇2千的文章,需要40行。我一直喜欢言简意赅,不看那些啰嗦的文字,还有那些海量的照片,文不够,图来凑。我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写,今天发现居然也有18篇,说这个篇有点夸张了,只能说是片言只语,把临时想法记录下来,没有写文章的意思。回顾一下,不忘初心,不喜欢虚情假意,网络是虚的,但是写文章的人是真实的,所以,我感谢每一个来我这里留言的网友,留下真实的话语和想法。
在这里把来留言过的网名写下来,蛮好玩的:每天一讲,路边群众,土豆-禾苗和coppertown,georgeg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有些地方不能断舍离的:)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你简约的如此低调,但还记得把我的放在文中,谢谢你了 :))
Sansan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加上了!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也算我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