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岁月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个人资料
正文

听娃的没错

(2022-08-17 07:53:22) 下一个

娃上周末刚考完执照。去年这个时候她去欧洲留学半年,年初回美忙功课忙论文忙毕业,忙考执照到上周。她跟公司说好9月去上班,总算能够放松一下了。她的同学,有进医学院法学院的,有读PHD的,有向东朝西毕业就工作的,七七八八走掉好多。剩几个最铁的约好9月才去上班,外加一个WORK FROM HOME的小伙伴整天泡在一起。年轻真好! 有梦真帅!

离家的日子近了。一天,娃突然郑重其事地对我说: 妈咪,爹地太爱窝家里了,电脑前坐下就不动,他应该有一些健康的兴趣爱好才行。小棉袄窝心得很,知道操心父母了。

说起来这些年家里各种事情娃还真没少操心。先说吃。娃小的时候我们外出吃饭总爱往亚餐跑。她大了成了妥妥一枚吃货,喜欢Cooking and Baking有自己的美食频道和追随者,最近开始拿到各种昂贵的免费食材。现在外出吃饭都是她拍板带我们尝试了好多从来没有进过的餐厅,令人大开眼界。再说行。娃把旅行的一切策划安排得游刃有余,如遇长途开车都是她一马当先。她游学半年跑遍大半个欧洲初通法语意大利语,我和娃爹只负责旅途中跟紧她不要把自己搞丢了。“好的,女儿!”一不小心这句话成了我们的嘴边语,我和娃爹都越来越听娃的话了。不服不行啊!去年我们有个出租房被County加了离谱的地税申请上诉的过程异常艰难。周围的地主们给我打预防针:就没人赢过。娃听闻主动请缨接手上诉事宜结果一举成功拿到减税。说实话那个上诉文相当犀利坐标数据一目了然,不得不让我们对她刮目相看。我的乖乖女长大啦!她让我们有了底气,腰杆子硬几分,不当"哑裔",敢于Say No! 听娃的没错!

今天练球场半价,娃执意带我们过来挥杆。

 

这个地方可以预定用来搞活动

练习打大球洞。队友初试就斩获高分极富天赋。娃趁机扇风:爹地你没事就来挥几杆嘛。

 

喝的吃的应有尽有,谈天论地不亦乐乎!

 

疫情当头,这种户外活动不失为防晒安全的好去处,暗喜又找到一处和闺蜜们相聚的地方。谢谢女儿!

感谢读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宇都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湖孤山' 的评论 : 谢谢!
西湖孤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