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岁月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娃陪伴的父亲节

(2022-06-20 09:53:27) 下一个

娃5月就大学毕业了。和我去了一趟法国。纽约的工作准备9月再去,说是要居家先考个执照。最高兴的莫过于老公。他喜欢吃小棉袄做的饭。从小到大我也推过娃不少东西就是从来没有要求她做饭。可人家天生感兴趣。这不上月生日室友送她的礼物是一条定制围裙。

娃还是烘焙高手。天南海北都有粉丝。可能做点心的原始动力还是为了make dad happy! 队友是超级甜嘴一枚。

看到没有,初夏秋冬,只要出门散步都是父女俩肩并肩,没我什么事儿。昨天父亲节,娃说她要给爸爸做饭做蛋糕我没同意。因为她又刚旅行回来,周一她还要参加考试的。小棉袄又说: 那我帮dad揉肩半小时再陪他散步半小时。队友瞬间眼睛里散发出欣喜的光芒!

我们喜欢去社区公园散步。

一块小湿地

父女踏着夕阳归,愿时光永驻!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