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家

有一个体贴的丈夫,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稳定的家。作为女人,我还需要什么呢?还需要一份祥和的,一份永不褪色的,追求美的心情
正文

曾经的童星们

(2006-02-02 15:39:48) 下一个
 

  金铭:生于1980年

  代表作:《雪珂》、《青青河边草》

  星途:1990年,普通的小女孩金铭凭借琼瑶剧《婉君》中仅仅2集戏份的“小小新娘”,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那时她仅仅10岁。之后,又是《雪珂》、《青青河边草》、《望夫崖》、《熊猫》、《天涯歌女》……不仅如此,金铭还是童星中少见的歌星,当年推出的首张专辑《小雨点》风行一时,唱片公司为此收到了三十多万封听众来信,这个纪录至今还没有哪位歌星破过。

  现在:这个大家都很喜欢的童星,并没有像大家所想的那样进入演艺圈。考大学那年她毅然决定报考北京大学,如今刚刚毕业于北京大学的金铭,谈吐中表现出了成熟,昨天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很多人曾问我,你高中毕业怎么没去考艺术院校,因为我从来没有把演戏当成自己的专业。同样,只要不影响学习,我仍有可能抽空接戏。”金铭的最近一部电视剧《拍案惊奇》是与苏有朋合作的,她表示有机会还会为大家奉献好的表演。

  蒋小涵:生于1982年

  代表作:《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星途:1994年,中央电视台播出了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其中饰演“玻璃美人”的蒋小涵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其实,在拍这部电视剧之前,小涵就已经活跃在很多晚会的舞台上了,1990年在中央电视台八一晚会上,她演唱《读来读去》。1991年在歌剧《党的女儿》中,扮演娟子妹,获第6届全军汇演表演一等奖……小涵以“好孩子”的形象深得人心。

  现在:蒋小涵2001年赴英国留学,现正就读于曼彻斯特大学,学习新闻专业。记者在网上名人聊天时,曾经采访过她,她告诉记者:“毕业以后,我不会离开演艺,但我不再会具体的表演,我会从台前转到幕后。拍自己的电影,我想做导演。”

  释小龙:生于1988年

  代表作:《乌龙院》《少年黄飞鸿》

  星途:两岁在少林学习武术,4岁时便以武之神韵,汇聚影视,拍摄了电影《旋风小子》、《乌龙院》等多部影片。十几年的演艺道路中,共有17部影视作品,武功和表演的紧密结合使释小龙成为千百万影迷心目中中国功夫的象征。

  现在:依然活跃在电视、电影的拍摄活动中,并创出以自己命名的儿童用品品牌,去年释小龙赴美国学习表演。昨天记者拨通了释小龙的电话,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他现在纽约的一所艺术学校学习表演,每星期六,还要到美国的少林寺去练功夫。希望明年回国的释小龙能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