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帝都情怀》

(2018-12-07 20:53:04) 下一个
《帝都情怀》
行走在宽阔厚重的六朝帝都的大街上,心中甜蜜的欢喜着,路旁的梧桐树落下一片片微黄,忽见初秋迎面走来;心中泛起淡淡的秋思。
我托清风传信,人流中有人轻吟纳兰绝句: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我跟风说;爱他,想他;愿余生不变,深情到永远!
无论何时何地铭记我们的相思相恋,携带彼此的温暖,永远如初。再怎么繁华喧嚣也抵不过快乐甜蜜的心情让人感到幸福!
我们相遇在春天的绽放中,相爱在盛夏的浓荫里;我的相思结在绚烂之秋的枝头,相约与你一起看冬舞。。。
牵手每一个四季,路过每一程山水丰盈欢悦我们的心,与你一起即使天崖也是家。
岁月在心路上留下深浅的痕迹,所有的风景,都为你我化做最美。。。
余生只愿与你牵着手,浅笑,轻语。。。愿绻娟在你的怀里虚度我们的分秒;红尘的冷暖,其实很简单,就在遇见的欣喜中,不言的默契里。。。
余生只想天天挽着你的胳膊,贴着你的温暖;我们可以不说你侬我侬,可以不说爱有多深;余生的日子只要有彼此在场,只要同行中你一直握着我的手。。。
晨出暮归,我不要等字,请你伸出双臂把我拦在怀中。。。
                   2018年8月20日    西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