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公说:女人就是用来成全男人的(9)

(2009-06-23 15:25:50) 下一个
砸门声再次响起时,兰轻轻扭开门锁,猛得拉开门,那小姑婆卒不及防一个趔趄差点倒向门里,她脑怒地转向兰:这什么家教啊,连个门不会开。
兰一脸平静地走出房间,狠劲合上门:这刚才是哪个没家教的砸我房门啊?
“你的房门,”那小姑婆鼻子里轻斥一声,一脸不屑地道“这是我老*家的房子,让你住进来是给你面子,别给脸不要脸,还你的房门。快做饭去。”
兰款款走向阳台,伸出胳膊做几个扩胸动作:既是你老*家的房子,那住的是老*家的人吧,你老*家的人要吃饭,你这姓*去做就是了,你找我干吗?
“你”,这小姑婆也是个脑残级,明摆着唇枪舌剑她根本就不是兰的对手,可她偏要来个硬撑到底。
“*兰,你嫁到老*家做媳妇,就要守老*家媳妇的规矩,你还别给我摆大小姐的臭架子,快做饭去。”
“你还知道我是老*家的媳妇?”兰笑了,脸色一正,“那你给我听好了,我是老*家三代同堂的长孙媳妇,是这个家的主人,不是你家的丫环保姆,你少给我呼来喝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