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说抢小孩子的了,连抢大姑娘的都有(ZT)

(2010-02-05 18:49:37) 下一个
刚才看到有版友专帖了某妈妈说自己的孩子差一点被抢走,俺只能说,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疯狂了,出门在外,真的要警惕对你超热情的人:俺也有差一点被抢走的经历---只不过,那时候俺已经20岁了,大学在读。也许马上有人要说大学生就这智商啊;俺只能说,曾经流传的笑话---女研究生被几个大字不识的农妇给卖了,一点也不好笑,没有经历过那些的,根本不知道人贩子心思有多缜密多歹毒。

记得那时俺回家奔丧(幸好是奔丧,要不然稀里糊涂在自家门口被卖了),在火车上心情低落,也许这种低落能被人发现吧,马上就有善心的大姐嘘寒问暖----真的很和蔼可亲,很邻家大嫂的感觉。不过俺不是外向的人,加上心情确实差劲,没有理睬她,不过大姐好脾气,依然和蔼可亲,殷勤极了,让俺还多了几分对她的愧疚。

那天,下车的时候是半夜,天已经黑定了,靠电灯照明。出站时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口里一直都没话找话说,我一直都没有说一句话。出站了,狗血的一幕来了:正对着出站口停着一辆半新的小汽车,门开着,门旁边站着三五个有点块头和个头的男人,他们直接朝我这里走过来,我觉得是来接这个大姐的吧,准备拐旁边走,随之大姐一把拉住我:“妹儿呀,你姐夫他们来接我们了。”----俺以为就是普通的热情的人的叫法,也没有在意。

俺就用了点小力气准备挣脱这个大姐的手,愣住了,俺没有挣脱,大姐也用不着抓我抓这么紧啊,真热情过火。就在俺准备下死力挣脱时,那些人已经快步迎上来,并包围住了我,有的拿我的拎包,有的伸手拿我的挎包,也还有一个边推搡我边大声说:“哎呀,终于等到你了,你妈在我家里等你哩。”我此番奔丧,不就是为我妈妈吗?看来他们认错人了。于是我说了好几句句“我不认不到你们”,被他们没人都在说的“终于等到了”淹没了,此时,善良的俺,还以为只是一场误会,误认亲戚的误会.

直到被他们拥着磕磕绊绊往那个车上塞,懵了一会儿的我才反应过来了,哪里是误会啊,明明是强抢女孩了!所以我死死抓住车门不上去,静下几秒来气沉丹田,然后尖利的穿透性超强的一声:“抢劫啊!抢包啊!”趁他们愣神的那么几秒,我死命挣脱,钻出了他们的包围————只能是钻,我不高也不胖,然后又高呼了几声 “抢劫”,那些人钻进车就开了,几个警察跟着追,不知道追到没有,我直接回家了。

对这件事情,我后来想明白了,大概是传说中的人贩子。----他们这次失手的原因,大概没有想到看似柔弱的我居然有那么高的嗓门,可以穿越他们五六个人的高声喧哗----谁让他们碰到的是经过专业发音训练的师范生呢,以后做老师讲课总要讲究发声技巧的嘛,肯定要训练这方面的能力。


其二,也许是我妈妈在保佑我吧,我懵了几秒钟,被快要被弄上车的时候终于清醒了。太悬了,差一点就被抢走了。

大家都在说我脱险是因为反应快,反应快只是很前提的一方面,我回忆了的,在那种情况下,光反应快其实也没有辙的,之前我以为是误会,都解释了说“我认不到你们”---------声音太淹没了,他们是故意的

俺觉得俺脱险的最大原因,是高嗓门,真的,俺声音小一点的话,被他们热情的寒暄声淹没了,就完蛋了,再清醒也没有用.

以前,不是有女研究生被大字不识一箩筐的妇女给卖了 .
俺的理解,中国所有的车站码头,都是龙蛇混杂之地 俺的理解:大嗓门真的很有必要的 [欢呼] [欢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