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脱水] 婆媳的女人们,你们有什么资格咒骂水妖?

(2010-02-10 12:42:12) 下一个
作者:我是小joy
[inaustralia3@sohu]
原帖地址:http://club.baobao.sohu.com/r-mom_daugh- 28250541-0-180-900.html

————————————————————————————————————————————————————————

首先,我觉得水妖就是个大脑缺氧的。

把病孩从所谓的‘临终关怀医院’抱走,对之进行治疗。。。这风险系数绝对比扶100个南京老 太高多了。这事儿你问我敢不敢做,我一定把头缩到乌龟壳里去。你要问我,如果孩子能把救活了,这事儿你敢不敢做?我也一定把头缩到乌龟壳里去,缩得比乌龟 王八鳖鱼都快。

为啥?因为我活着就像个乌龟王八鳖鱼,对自己没好处没利益,反而有害的事儿,我怎么敢冒着天下大不韪而做?哪怕是救 了人,我也是,恶心,就像大家说得那样,为了炒作自己不择手段,不惜摧残杀害一个已经被送到临终关怀医院的婴儿。。。

好吧,让 我们来看看水妖的抢孩行动付出的是什么吧




1.金钱

在中国,你敢在大街上扶老太么?你敢把身体不舒服的老太送到医院么?你敢为不相识的人垫付医药费么?你敢让胃痛的路人搭顺风车 么。。。
你敢么?
水妖的抢孩举动,摆明了把把柄送到病孩的家长手上。虽然他们的孩子已经在临终关怀医院了,但是,要是孩子在水妖手上出了 啥事儿,是个中国人都不会不以此为借口乍钱,能乍一百万的不会乍90万,能乍10万的不会乍9万,能乍多少乍多少才符合社会主流。。。如此重大的干系,不 是都做不出来
受益的人只有一个:孩子。。。
万一,孩子的病情好转了。。。
但是,这个不相识的孩子关大家啥事呢?为了一个小婴 儿,承担如此重大的干系,划得来么?


2。法律
中国的法律还真是不好讲。没事的时候,撞死个人赔20万了事。有了什么民愤,判个3年5年还得赔100多万
这种抢孩子的事儿,孩 子要是一有啥,马上就是铺天盖地的辱骂斗殴,然后要求重判这个随意抢孩子,不把孩子的生命放在眼里,造成重病孩子****的刽子手
到时候,难保水 妖不蹲大牢,吃上1,2年的牢饭

我们再来看看现实情况吧
从孩子的角度来说,抢孩子对病孩的病情确实有积极的意义

孩子的父母把孩子放在什么医院呢?对了,是临终关 怀医院,说白了,就是等死的医院。那里有专业的大夫么?那里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器材么?等死的医院,想想就知道啦。从这点来看,孩子父母的态度主要是要放 弃孩子,特别是一个先天不健康的女婴。孩子的父母已经准备孩子**了,所做的就是把孩子放到那里去,病孩一*,父母也就解脱了。但是,孩子被抢出来后,得 到的肯定是比等死医院更积极的治疗。至于能不能治,治疗到什么地步,还真不好说,但是起码志愿者和医院的救治的态度是积极的,而不是把孩子放在等死医院等 死,对吗?

至于水妖本人,炒作不炒作不好说,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哪怕是从炒作出发,她的目的也是要不惜一切代价把婴儿救活 那些骂水妖的女人,有的是看水妖出锋头了,妒忌了,有的是看水妖长的漂亮,妒忌了,有的更是心思恶毒,说水妖哪怕救了这个婴儿,孩子长大以后也会因为带着粪袋而质问自己为何要痛苦的活着云云。。。仿佛她自己就是这个女婴似的 我这里看到的,是这个社会对小生命的关注,而不是漠视。中国有太多冷漠的看客,但是,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勇士,一个敢于牺牲自己的利益,把自己的人生,财产放在砧板上,唤起人们对小生命的关注的勇士。

炒作也好,出风头也好,这并不重要。婆媳的女人们,我问你们,给你们这样出锋头的机会,你们有这样的魄力么? 你们所有人,只会像我一样,在网上骂骂那个出锋头的众矢之的,真正需要出钱出力救死扶伤的时候,大家都一起把头缩到乌龟壳里去,缩的比乌龟王八还快 既然如此,你们有什么资格骂人家?

水妖,我为你的勇气鼓掌
和你比起来,我活得很窝囊。但是我在这里支持你,希望你能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