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公说:女人就是用来成全男人的(5)

(2009-06-23 14:55:52) 下一个
既然亲家是这个意思,兰父母反倒无法处了,总不能自己主动买个房子送给女儿女婿,然后让女儿养女婿三年,那也太上赶着了,自己女儿条件又不差,凭什么就这样白白送给人家当三年免费保姆,还自带薪水。要说这男家生活困难拿不出钱来也罢了,偏偏浩家也不象困难户,以浩平时的消费来看,只怕他自己手里也有些钱,偏偏结婚大事上人家除了出婚礼费用外,愣是房子没有,彩礼不见。

兰父母曾经很骄傲培养了一个独立自尊能力够强的女儿,找了个女婿出自名校名师,前程远大,在同事朋友面前虽没夸什么海口,那份满足和舒心还是很明显的。

现在要命的是,这个在单位里能够驱风散雨的女儿在所谓的“爱情”面前好象也不要“自尊”了,面对未来公爹说的不管事的话女儿居然没什么反应。

兰妈问女儿:你真的打定主意结这个婚了?
兰这时还笑妈妈太多事,不就是三年么,一晃就过去了,只是这三年不能要孩子倒是真的,权当我们先过三年二人世界吧。

兰妈说:那你可要先养伤他三年呢。
兰笑道:什么养不养的,妈这话多难听啊,您要是觉着我养别人不甘心,那干么不从小把我培养成娇小姐,嫁个男人养我的。您可是从小教育我要自食其力不依赖男人,要独立,不要当围着锅台转的家庭妇女的。

兰妈苦笑,不当家庭妇女,也不能用自己的钱去白养个男人吧。
兰顽皮地笑,可那男人是我丈夫啊,我养我丈夫行吧。谁说只能男人养女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