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岁的女儿说:你老了以后我没有钱给你 ZT

(2008-10-19 18:24:20) 下一个
作者:四季豆角

——————————————————————————————

这个话是今天晚上我带女儿逛超市时女儿说,雷得不轻
逛超市的时候,女儿要好些吃的,然后又买了些玩具,当时我打趣道”小妮呀,现在妈妈给你买这么多东西,将来你能赚钱了可要给钱给妈妈呀
我满以为女儿会说,好呀,将来挣钱了大把大把的拿钱给妈妈
结果女儿说:我肯定没钱给你
我晕了一下,忙问:为什么没有钱给妈妈
女儿:我要能挣钱了我早不跟你过了,我为什么要拿钱给你
我这个汗呀,又问:你为什么不跟我过了
女儿:你现在不是没跟外婆外公住了,住我爸爸家里么.还有,我可没看到你拿钱给外婆外公,只有他们拿给我,每次又让你抢了去,不就是外公外婆拿钱给你了么
我瀑布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