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帖)一个70年代末的女孩的故事(6)

(2008-09-01 19:22:57) 下一个
我惊讶的叫起来。LG在门口等着我,听到我尖叫,立刻冲进厕所。我叫,纸,给我纸,我要很多纸。我用纸包着那一团东西递给LG,说:让医生看看这个。LG确认我没问题,就冲出去找医生了。 我走出厕所,回到病房。LG手里捧着那团纸,疯一样的在走廊找医生。找到了医生,医生确认是胚胎。LG流下眼泪。他是看着那团纸流下眼泪的,我看得很清楚。这时候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孩子,如果允许他出世的话~~~~挣扎着冲过去,大声说,我也要看一眼。LG捧着想让我看一眼。结果~~~~~~~~~~~~我还是完全没看到。我一想看过去,呕吐的感觉就涌上来。无数次,我只要一抬头想看的时候,就会发生干呕。医生看到我这个样子,立刻让LG离开。这时候我意识到,自己是永远无法看一眼这个胎儿,自己对不起他,他的灵魂永远也不会原谅我,不禁泪流满面。之后就是清宫手术,LG偷偷给了红包,医生提醒我,要忍忍,会有些痛。我麻木的点点头。做手术的时候 ,感觉很痛,但是那疼痛似乎很遥远。这时候才理解到小说里所描写的。身体的疼痛永远也无法比拟内心的疼痛。出院以后,医生吩咐要注意休养,所以一直呆在家中。出院后那段时间,每个晚上,应该都是LG的噩梦吧~因为我一直在追问那胎儿是什么样子的。LG回答了无数次,我又询问了无数次。他说,是通体透明的,象水晶娃娃,带着几缕血丝,已经是个人形了,有着头部身体和四肢。我总是会哭起来,痛骂:你这个凶手~~~~~其实,凶手的是自己吧,在责备LG的时候心里总是如此责备自己。两个人都急速消瘦下来。终于,B先生的电话转移了我一部分的注意力。
B先生打招呼:很久不见你上网了
我回答:生病住院了
B先生问:什么病?
我:~~~~~~~~~~~~~~~~~~~~~~~~~~
B先生不再追问,只是告诉我,合同已经签下,分两次付款,首笔款是50%,我可以一次性索要所有的回扣。如果对方实在不答应,让他们先付5%也行。
与厂方联系,又是一顿讨价还价的,对方终于答应给出5%。答复予B先生,B先生很满意。厂方确认日方到款后,财务通知我过去拿支票。于是,去收回一张了四十多万的支票。因为支票不是钞票,拿到手里,完全没有兴奋的感觉。甚至无法填补我悲伤的心情 支票收回来,B先生说先入我的帐户。然后再转入他指定的帐户。我照办了。B先生让我自己留下3%,这是他承诺给我的。我留下了260000,其它划入了他的帐户。就这样,在广州得到了一笔大收入。看到存折的数目,心里还是空荡荡的。给妈妈打电话,不禁哭起来了~~~~~~~~~~~~~~没脸回家了自己成为爸爸妈妈最痛恨最看不起的那类女孩子未婚同居还兼堕胎.妈妈着急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敢回答自己孩子的事情,只是说高兴的哭了。之后把与B先生的事情陈述给妈妈听。自己得到了又失去了,失去的比得到的沉重太多了。妈妈跟我说家里要买房子了,因为学校的宿舍是老房子所以要拆掉。我回过神来,回答:买,当然要买。妈妈说钱不够。我问差多少?妈妈说5万。
我说既然要买就买大房子吧。于是汇了8万回家给妈妈。感觉轻松了一些,觉得欠家里的总算可以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