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帖)一个70年代末的女孩的故事(5)

(2008-09-01 19:20:11) 下一个
我开始心疼起即将要花掉的医药费来,因为在广西的时候就听说了,广州的医院的昂贵,没有100元以上是出不来的。去一楼挂号,不知道该挂什么科,被问呆了。解释了半天,那负责挂号的医生决定说让我们去妇科。收钱的时候,又站起身来看看我的情况,建议我们去急诊。去了急诊,但最终还是转入了妇科。四十多岁的医生一直唠叨着批评,没有一点自觉。这时候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70天了。唉~~~~~~~惊讶啊惊讶~~~~~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孩子的。这大概是节约套套而留下的果实吧。怀孕了两个多月,自己居然没有半点感觉,实在是有点悲哀。摸摸肚子,还是无法接受里边有一条小生命的自觉。医生告诉我,孩子保住了,要我好好的休息,还让我照了B超,看着图片中那黑呼呼的一团,实在看不懂是些什么东西。我呆呆的问LG,怎么办。LG也是身处异境中,对于我的问题,他很是迟钝。我对他的态度很是恼火,大发脾气。开始想象着在电视中看见的那些男人,知道自己爱人怀孕后那兴奋表情的男人们。
~~~~~~~~~~~~~~~~~~~~~~~~~~~~
我在想,为什么他是这样的表情而不是那样的表情。因为要打几瓶点滴,LG出去帮买东西吃,这时候头脑才渐渐开始冷静下来。回到家。开始强迫LG打电话回家告诉他父母,自己怀孕的事情。LG很快打了,告知情况,他父母强烈要求把BB生下来,并且让LG转告我,要好好保重身体。看到LG这样的态度,不知道为什么,紧崩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了不少。然后开始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要逼LG打电话给他的父母。当时的心情真是非常矛盾,难以述说。心情复杂的翻看带回来的病历,一看封面,就是自己填写的个人资料。傻傻的,未婚两个字~~~~自己亲笔写的,唉~~~~~~为什么不写已婚呢,这么写多好,骗人多好。


虽然知道医院的医生不会注意这个,虽然知道,在意的只是自己。懒懒的问LG,今天医药费花了多少钱,LG回答,三百多吧。虽然已经开始渐渐习惯广州的消费,但还是有些心痛,三百多,广西一个月的薪水了。然后开始猜测如果把孩子生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问LG,你打算怎么样?LG看看我的脸色,小声说,既然有了就生下来吧。
我一下子跳起来,大声说,你别这么委屈,你就是不想要对吧,你这个只会射精的家伙~我永远也改不了一冲动就口不择言的坏毛病~ 孩子在要与不要之间,考虑了很久,也拖了很久。心情一直在烦躁着。那一年,LG才21岁,实在不适宜要孩子。我最终没敢跟家里提这个事情,我最后决定不要这个孩子了。做出决定的时候,胎儿都快三个月大了。LG没有说任何话。因为他知道,他说任何的话,都会导致我抓狂。这时候他也终于找到了工作。周末我们去医院,想去做流产。

本来以为是一件很简单就能解决的事情。
本来以为就是一件忍忍痛就能过去的事情。

结果医生检查我的白带,告知有炎症,必须要把炎症治好以后才能够做手术。当时肚子已经微微突出,我很是紧张。问治疗要多久?医生答复,最少三天。
于是回去自己冲洗塞药治疗三天,再去检查。得到回复,还是需要治疗。那时候心里真害怕,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彷徨之极。等真正检验说治疗好的时候,医生告知胎儿太大,无法做流产了,让我做引产。当时没有时间去研究流产与引产之间的不同。
就签字同意做了。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仍然清晰的记着那个时候。那是11月份,广州微微的凉,很有秋意了。我穿着一套深蓝色的衣服。妈妈给我做的,朋友评价是:这套衣服很老气。我的心也在那一瞬间变老了。就在从医生手里接过药丸吃下的一瞬间。
引产是要住院的,医生说需要随时观察。做好验血等检查后,我吞下了药丸,LG紧紧的抓住我的手,他的手在冒着汗。心情很不好,LG拿出公司给配的笔记本,和新买的盗版光碟,是新出的连续剧,张卫健主演的那个西游记,一部无厘头搞笑片。我住院了三天,LG也请假陪了我三天。我们一起挤在医院那张小小的床上,一起看连续剧,为了不影响别人,每人一边耳麦来听声音。第一第二天,医生连续的拿药给我吃,给我量体温。但是没有任何反应。第三天,肚子开始剧疼,之后流水,我以为尿尿了,就冲去厕所。结果拉出一个东西,不是大便。疼痛奇异般的停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