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一则征婚帖。。不错的故事在里面

(2008-09-04 18:20:08) 下一个
台灣努力的小白領 找 雙眼皮女友

小學的時候
老師在台上講帥的含義, 我聽不懂 ??
同桌的女孩紅著臉遞給我一面鏡子, 就在那一霎那我明白了!



我是100% Made in Taiwan 但是身上有著四分之一的湖南血緣
長相有點像台灣人 也有點像湖南人
而每次看到這個 SHE的 MV 就會讓我想到 爺爺奶奶的辛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WSdqkc-a4


故事的開始~~~~~
在大半個世紀之前 我爺爺當年18歲 當時因為戰火動亂的原因

很多當兵的青年為了吃飯和生活都跟著國民黨 蔣委員長到了台灣

爺爺也是青年其中之一 而這些青年一心想說 兩三年之後

蔣委員長就會帶領他們 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反攻大陸

所以爺爺也不得不和湖南老家 剛剛新婚的老婆分開

誰知道這一分開卻是45年之久 ..........

爺爺離開家鄉時 湖南的奶奶肚子裡已經懷了爺爺的小孩

之後奶奶就在農村裡帶著爺爺的小孩終身守候爺爺的回來

據說文革的時候還因為爺爺的國民黨身分吃了不少的苦 so sad…..

爺爺到了台灣之後 成了在台南海邊駐守的官兵

幾年後 爺爺在哪裡認識了我台灣的奶奶 then they fall in love

爺爺的一生中其實一直很掛念湖南老家的情況

也覺得很虧欠他在湖南的老婆 所以爺爺終身省吃簡用

把省下來的錢都寄回大陸給農村家裡蓋樓 買摩特車 供他孫女讀大學....

爺爺最後也只能用物質上來補償這些年來對湖南家裡人的虧欠

爺爺這輩子最開心的事就是當年小叔陪爺爺再次踏上久別的老家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行為和心理 也虧待了我台灣的奶奶

讓奶奶生活辛苦 心靈上更是心酸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

爺爺還愛不愛我台灣的奶奶 因為自我懂事後他們就分房睡了 也很少有互動

我很欽佩湖南奶奶的毅力 但是更是為台灣的奶奶感到心疼

奶奶那個年代的人 算是歷史中的犧牲品 就算他們愛情有多堅定

但是也抵不過大時代的命運 在此希望台灣和大陸永遠和平相處





關於我~~~

祖 籍: 湖南 郴洲

出 生 地: 台灣 桃園縣

戶 籍 地: 台灣 彰化縣

現居住地: 紐西蘭 奧克蘭 單身公寓
身 分: PR
海 拔:178 CM
重 量: 68KGS
年 齡: 28
體 型: 健壯型 最滿意自己的腿 (當過服裝店裡的模特兒)

相 貌: 見過的都說粉優 粉優 看起來給人很舒服很乾淨的感覺
屬於濃眉大眼 雙眼皮 五官端正 牙齒潔白整齊 (歡迎交換照片)

日常打扮: 時尚風/自然風 另外喜歡出門噴點淡淡的香水味

是否吸煙: 不抽煙

是否飲酒: 淺酌, 喜歡和好朋友開心的小喝幾杯

學 歷: 紐西蘭大學本科

工 作: 光鮮亮麗 全球連鎖大公司 (但是薪水很少喔)

性格特點: 浪漫, 體貼, 同情心, 善解人意, 熱心助人, 幽默風趣




活到這把年紀 了解世界的現實和無情 所以在這裡先坦白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是屬於那種”三沒”的人 我沒錢 我沒房 我沒車

其實要一個男人說自己沒錢是件很丟臉的事 也知道一旦說出來就很難

有女生會想加我 但是我不想裝 也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

畢竟大家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可以互相理解

我性個是屬於那種溫溫和和的 外表算是我的加分 五官清秀 身體健康

目前在一家全球連鎖公司上班 工作算是穩定也開心 不過薪水很少

我工作認真 我表現傑出 我認真負責 有自己的目標理想

我都把每天的事情做到好 做到完美

我獲得公司主管的肯定和讚賞並正在找機會進步

另外兼差和朋友剛剛開始在做點小生意 希望能越做越好




今年三月來到奧克蘭 一個住 上班前是一個人 下班後後也是一個人

所以好希望能夠認識一個 能夠和我 吃吃飯 談談心的人

希望認識 溫柔 會做家事 眼睛大大 雙眼皮

皮膚白白的 身高163cm以上的女生

我好想增進我的廚役 因為來奧克蘭這幾個月 我幾乎天天都外食

每天吃的好膩 好油 好希望能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做菜

然後一起開心的吃飯 所以最好對方是個喜歡或是會做菜的女生



也另外希望對方是一個 對台灣文化有興趣的人 這樣我們
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到台灣看台北101燦爛的夜景
就可以互相靠在一起欣賞 周杰倫 蔡依林的演唱會
就可以一起去看 吳宗憲, 康康, NO NO 錄影說笑話
就可以一起去 阿里山--看日出 日月潭--划船 墾丁--陽光沙灘
就可以一起吃遍全台各大夜市 台灣小吃 珍珠奶茶 檳榔西施
就可以一起吃新竹米粉 台中雞排 彰化肉園 嘉義火雞飯 台南挫冰
不能再說了 再說我都餓壞了



MSN: potatomr@hotmail.com
最後謝謝各位大大花了寶貴時間看完此帖 也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