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加坡的当红演员全接触(组图)

(2007-11-30 14:21:30) 下一个

新加坡的当红演员全接触(组图)

    

陈莉萍:
  新加坡剧迷应该都很熟悉陈莉萍,早期的新加坡剧她是绝对主力军。比如《生活歌手》、《烈焰焚情》、《轰天龙虎》、《金色珊顿道》、《爱在女儿乡》、《轰天龙虎》、《鹤啸九天》等等。那会我还很小,对她的印象就是一个圆圆脸大眼睛长发飘飘的美女,当时真觉得这个女人又清纯又美丽,简直是完美女性的代言,早期的她好像没演过什么反派,大多演出善良富家女之类讨人喜欢的角色,而和她配戏的男主角也都是当红帅哥,李南星、陈之财、陈启泰、洪约翰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后来陈启泰成了她的丈夫。后来她鼻子有疾病,打激素导致发胖,跟以前的形象大相径庭,又惹上官非。不过她现在还在奋斗在演艺圈中,前些日子为了新戏还扮蜘蛛侠,其实看到这则消息我有些心痛,无比怀念那个年代的陈莉萍。

郑惠玉:
新视一姐。《窈窕淑女》里的傅桂花、《潮州家族》《惊天大阴谋》《霹雳红唇》《出人头地》《双天至尊》《力克千年虫》里的思婕,演的片子数不清。但是对我影响最深的片子绝对是《三面夏娃》里的BOBO。当年我一集不拉的追着看,郑惠玉饰演的BOBO算是剧中的反面人物,一个爱慕虚荣、自私自利、嫉妒心重的年轻女孩子。她觉得自己妈妈卖菜丢人

范文芳:
  新视三大美女之一,被称为“二姐”,模特出身,身材高挑。95年她凭借《缘尽今生》里的方玲一角荣膺当年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欢迎艺人。《生命火花》里和关礼杰演夫妻,后来在车里被炸死。主演的片子又《笑傲江湖》《步步为赢》《勇者无惧》《一路风尘》《新上海假期》《神雕侠侣》《星锁》等。最为大家熟悉还是因为她在新版的《神雕侠侣》里饰演小龙女一角。

郑秀珍:
  新视三大美女之一。在参加1995年的《才华横溢出新秀》(新加坡最具权威的演艺新人选拔赛),夺得女子组冠军宝座後而进入演艺圈。首部剧集《都市夜归人》,一炮而红。《东游记》里扮演何仙姑让大家看到古装扮相的她也相当美丽。四年前,郑秀珍欠下30万元巨债的新闻爆出,轰动本地娱乐圈。她成为本地电视台有史以来,第一个破产的女星。 

潘玲玲:
  很多人都是从《情丝万缕》开始认识这位新视美女的。多年前曾当选“新加坡最美丽女星”荣衔。她的作品还有《悲欢岁月》《陌生人》《冷太阳》《鹤啸九天》。他老公是新视演员黄世南,曾在《爱在女儿乡》里演洪慧芳的哥哥。玲玲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是保养的依旧很好。我手里有她近期的照片,但是考虑到很多人更想知道她老公是谁所以就挑选了他们的结婚照。

郭妃丽:
  《东游记》里一袭紫衣的牡丹仙子。《陌生人》里帮助万梓良戒毒的那个富家女。走红后遂考虑向外发展,和郭富城合作的电影《公元2000》里扮演反派打女。现在她去台湾发展,投门吴宗宪并与之传出绯闻,出演偶像剧《丑女大翻身》。苏友朋版的《倚天屠龙记》里演殷素素,我很喜欢殷素素的扮相,奇美~~

林梅娇:
  《逆风天使》里爱上王玉清的那个护士,后来死了。《霹雳红唇》和郑惠玉演情敌。《三面夏娃》演富家女琦琦,后来被BOBO抢了男朋友,《情丝万缕》里演范勤的继母。最近的《有情有义》和李铭顺、陈小春合作,演两人的阿姨。她的演技不错,有好几次入围最佳女主角,但都未能如愿。这是最近的一张照片明显老了许多,不过她当年也并非靠长相取胜的女艺人。

秋莲:
  《莲花争霸》中的邱二娘,《银海乐波》里为陈泰鸣牺牲色相的女强人。对她的印象深刻,她的皮肤非常差,那会就觉得她妆很浓而且满脸坑坑洼洼。不过她演的女强人倒是印象深刻。

洪慧芳:
  公认的演技派明星。《浮沉》里演朱厚任的第二任妻子。《三面夏娃》里演郑惠玉哥哥的老婆。《情丝万缕》演陈天文的妻子,最后得癌症的那个,就因这个陈天文才离开潘玲玲回到她身边的。《潮州家族》里演家长,《东游记》里演春瑛。

 陈丽贞:
  《窈窕淑女》、《爱在女儿乡》、《浮沉》、《冷太阳》、《烈血青春》、《出人头地》里的夏妙然。她是从88年“才华横溢出新秀”脱颖而出的,然后晋身演艺圈。她的脸胖胖的,有点婴儿肥。她兢兢业业,终于在2001年获得“最佳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她和陈之财主演的一部电视电影曾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展出,她本人还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刘琦:只记得一部《窈窕淑女》,是巫启贤的前女友。
 

汤妙玲:
  《三面夏娃》里温柔可人的空姐庄瑾,她有两只可爱的酒窝。 她的皮肤也不是很好,有些黑而且有些粗糙。网上很难找到她的照片,好不容易找到这张还不太像她本人。

 朱乐玲:
  《逆风天使》《铁狱雷霆》,《银海乐波》,最出名的恐怕属《莲花争霸》里的南宫蝶。说实话不觉得她漂亮,眼睛虽然大但是有些鼓,有些像高度近视。她现在已经退出娱乐圈,嫁人去了,听说是嫁到台湾,还有了孩子。

塔琳托娅:
  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莲花争霸》里的白玉川,《昆仑奴》、《霹雳红唇》里也有她。她和叶童一样属于那种男装扮相比较好看的女艺人。 

 李锦梅:
  新视三大美女之一。就是2000年新视和中视合拍的《笑傲江湖》里的岳灵珊。她的片子从未在内地放过,所以笔者没看过,也不好妄加评论。只知道2000年她凭《真相》中精湛的演出获得新视最佳女主角。

 黄碧仁:
  新视不多的演技好、人长得漂亮的明星。在《情丝万缕》和潘玲玲眼对手戏,一正一邪,煞是精彩。《塞外奇侠》里哈玛雅的师傅。让我记忆很深的就是她那双大而圆的眼睛。98年凭《家人有约》、2002年凭《九层糕》两度荣膺新视“最佳女主角”,在新视获得这样的荣誉的人屈指可数。

许美珍:
《勇者无惧》被陈天文深爱的女人,她和范文芳在此剧中的表演上佳。《星锁》里和范文芳抢李铭顺的那个,《豆腐街》是其代表作,该剧是当年最受欢迎剧集。主题曲就是许美静脍炙人口的《城里的月光》。需要说明的是,她可不是什么二线演员。

林湘萍:
潘玲玲的照片太难找了,这个照片是从别的帖子偷过来的嘿嘿
  《东游记》里龙三。很多古装片里都有她,扮相很甜美。 还记得《神雕》里的郭襄吗?就是她

杨莉冰:
李南星的老婆。《浮沉》里和陈天文走在一起的那个人。她还有个孪生姐妹也是演艺圈的人。99年凭《福满人间》获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a
rm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t'_x7&
`uj#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U:
L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Vs
U^`}e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7p(rd
]8At]a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Dbc9da
:t

来几张你熟悉的男演员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O.k}q
%E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7%
-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4
{dAg(]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l_
I|woxA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
©透明论坛 -- 清新·健康·真我·[透明论坛]  8eYf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