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苍天有泪,上面是截图,这张是剧照750)this.width=750">朱茵的雨娟伶俐可人,比起雨凤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我更喜欢率性活泼的雨娟750)..."> 还是苍天有泪,上面是截图,这张是剧照750)this.width=750">朱茵的雨娟伶俐可人,比起雨凤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我更喜欢率性活泼的雨娟750)..." /> 凤冠霞帔美娇娥——古装美女喜服剧照汇总 3 - 博客 | 文学城

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冠霞帔美娇娥——古装美女喜服剧照汇总 3

(2005-04-30 01:14:01) 下一个
苍天有泪里的雨凤——多么娇羞水嫩啊,那时候的蒋勤勤,可以掐的出水来

还是苍天有泪,上面是截图,这张是剧照

朱茵的雨娟伶俐可人,比起雨凤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我更喜欢率性活泼的雨娟

同是朱茵,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新娘扮相,不禁感慨琼瑶阿姨对于戏服还是讲究多了

巩俐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新娘扮相,美则美矣,缺了些许灵气

唐伯虎点秋香2

再来看看电视版的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李若彤,这版的唐伯虎是耿乐演的……从行吟阁啤酒的广告到现在,总觉得耿乐的脸看起来很像某种猫科动物,怪怪的,演小混混、愣头青、或是大魔头啊还可以,江南四大才子之首-_-b,我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

我不算薇迷,不过说实话,当还珠1里的小燕子掀开盖头,露出一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一脸狡黠调皮的模样真得让我感觉惊艳了~~~从此记下了这个叫做赵薇的精怪一般的小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