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欲】- 斑尼

(2021-02-05 10:52:30) 下一个

送上一首今天上线的歌曲,一首制作了小半年的歌,各种亮点等你发掘,希望大家喜欢得意

 

 

作词 Lyrics:逸丽

作曲 Composer:斑尼 (美)

演唱 Singer:斑尼(美)

制作人 Producer:斑尼(美)

编曲 Arrangement:斑尼(美)

人声独白 Intro Speech: Caroline Joy(意大利)

歌剧女声 OperaCaroline Joy(意大利)/ SingMySong (美)

小提琴 ViolinLiz Lister Studio (英)

中提琴 ViolaLiz Lister Studio (英)

大提琴 CelloLiz Lister Studio (英)

贝斯 Electric Bass:蜜桃猪

键盘 Keyboard:斑尼(美)

伴唱 Backing Vocals:斑尼(美)

后期 Mixing/Mastering:斑尼(美)

封面设计 Cover Design:苏泽欣

 

我一直在这里  

静静地看天空的云

看它慢慢变呀

变成了你的剪影

我一直在这里  

默默地看夜空的星

看它眨呀

真像极了你的眼睛

 

吹来吹去的风

让我长发都缠绕你

人来人往的街

只有我留下的脚印

相亲相爱的梦

会不会是一场幻影

思来想去的谜

是你那猜不透的心

 

欲说还休的话丢风里

风不会泄露我的秘密 

欲走还留的人守夜里

夜不会发现我的泪滴

 

欲罢不能的爱藏梦里

梦太短总是容易惊醒

欲盖弥彰的情在歌里

歌太老已经没有知音

 

多少次我忍住了不去打扰你

尽管有千言万语想要说给你听

多少次我转身    不再去靠近你

尽管情不自禁    留恋你的气息

 

多少次我写完了关于你的日记

无论我有多伤心从不向你提起

多少次我逃离    却还停在原地

为何身不由己    甘愿相思成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