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守旧」- 斑尼 词:修 曲/编/唱:斑尼

(2020-12-20 21:19:39) 下一个

作业demo半首,送给那些没时间听完整首歌的人,哈哈

「守旧」

作词:

曲/编/唱:斑尼

 

A1

咖啡喝多了  有点上头

又翻出过去  继续研究

同样的画面  不同感受

就像月亮被咬了几口

 

A2

失神的月季   随我等候

你送的玩偶   不离左右

我快过成你   在你走后

这相似度还差点不够

 

B1

也许我不该   固执守旧

你就是个小偷

某一天   偷光我的所有

而我难辞其咎

 

B2

也许我应该  一醉方休

回忆要怎么丢

不知道   难过无人回收 

谁是罪魁祸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