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原创】【Demo】如果回忆可以删除 编曲:斑尼 作曲:王朗坤 作词:涵林若蕾

(2019-10-15 07:27:05) 下一个

其实估计能完整听完一首歌的人不多,特别是原创歌曲,听听demo吧,都在里面了,昨晚完成的一首订做编曲。

【如果回忆可以删除】

 

作词:曹树林

作曲:王朗坤

编曲:斑尼

范唱:斑尼

 

A

你像风儿我抓不住

可我没有停止追逐

你曾让我 那么幸福

现在要我 怎么退出

 

每次想你我都会哭

每个画面铭心刻骨

好想拥有 鱼的记忆

七秒过后 一切删除

 

B

如果回忆可以轻易删除

我就不会中了你下的毒

如果回忆可以 麻木

如今我又何必那么辛苦

 

如果回忆可以轻易删除

我就不会每夜为你而哭

如果我能忘掉 过去

现在我就不会 这么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