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原创】拯救 曲/编/唱:斑尼 词:逸丽

(2019-08-02 15:24:38) 下一个

大家好,旧没来不知道大家在为何暖场,哈哈,等我翻翻看看究竟啥回事:)

还是新鲜出炉,舞动吧 得意

【拯救】
 
作词:逸丽
作曲:斑尼
编曲:斑尼
演唱:斑尼
 
A1
不知该怎么开口
送上我藏在心里的问候
不知道再  怎么向  前走
你没有一路相陪在左右
 
时光却无情奔流
是不是永远无法牵紧手
遥望着那  幸福的  渡口
你怎会知道我心的哀愁
 
B1
只想默默地爱着你,不去占有
我该感谢命运,能与你邂逅
更多的奢望也许就是强求
压抑的爱啊痛苦地泪流
 
A2
不如就多喝点酒
醉了就不会感觉到难受
不如就多  唱  些   歌 
把呼唤乔装成我的怒吼
 
黑夜来得是时候
关上门我可以躲进小楼
没有别人  能  知   道
闭上眼你就会在梦里头
 
B2
只想默默地爱着你,不去占有
我该感谢命运,能与你邂逅
更多的奢望也许就是强求
压抑的爱啊痛苦地泪流
 
B3
只想默默地爱着你,不去占有
我该感谢命运,能与你邂逅
更多的奢望也许就是强求
无助的爱啊你可愿拯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