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原创】习惯就好 曲/编/唱:斑尼 词:沐雨西

(2019-01-21 12:31:23) 下一个

最近忙呀,这首歌都完成好几天了,才有时间带上来见见大家。

各位最近过的可好?小斑问候了。

我这个算是男版示例版,找了位咱们坛子里的大神演唱女音版,我自己都急不可待,期待着她早日唱完放上来给大家听听。暂时先委屈听听我这版本呗嘻嘻

这次与才女沐雨西合作,这首歌我们俩都很喜欢,希望你也一样微笑

 

【习惯就好】

演唱:斑尼
作词:沐雨西
作曲:斑尼
编曲:斑尼


循环你最爱的喜剧电影
试图驱散屋子的冷清
多么开心熟悉的画面
笑声却只剩泪水来回应

习惯地为你买束满天星
插进你喜欢的瓷花瓶
可亲爱的你去了哪里
留下我一人看青春凋零

一个人的世界再无人倾听
我尝试忘了你的眼睛
在深夜里无数次惊醒
无法承受失去你的梦境

一个人的世界再无人心疼
我尝试忘了你的触碰
在城市里寂寞地独行
伸出手只有无尽的冰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