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

弹弹琴,唱唱歌,弄弄原创,发发心声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撸串组】【原创】依赖

(2018-11-16 08:45:01) 下一个

不知道比赛完了没,趁热再来一首原创, 希望大家喜欢,也顺便混个脸熟 呵呵

依赖
曲/编/唱: 斑尼   词: Julian
 
說什麽 天氣
沒營養 的話題 
填不滿内心的空虛 
什麽話能説到我心裡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再見面 
不再放肆 不再瘋癲 
也不說再見
我不要這樣存在
守住一點安逸假裝愉快
我選擇漂泊選擇忍受寂寞
卻在滂沱中眼淚掉下來
當信任遇到背叛
當真心付出換來出賣
爲了愛我們選擇忘記過去
再等待
 
說什麽 天氣
沒營養 的話題 
填不滿内心的空虛 
什麽話能説到我心裡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再見面 
那些陽光 那些冒險 
回憶的照片
這是怎樣的存在
我們重複昨天沒有未來
我們總嘆息自己不再年輕
卻一次一次相遇又分開
從一次一次等待
學會了放手掙脫依賴
爲了愛我們努力忘記過去
不言敗
 
曾經我們也想過
當初的決定有沒有錯
我告诉自己证明我们曾经
相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