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長嘯

在這裡發一些非嚴肅的文章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yongbing1993與@趙大夫話吧: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倆想幹什麽

(2024-03-17 14:19:47) 下一个


——
  本不想寫此帖,因為這件事小的實在不值得一提。但是實在太搞笑了哈哈……
  現在我寫下此文的時間是民國一百一十三年/公曆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七日(本地時間)二十一點整;文學城頭挂上兩個雖沒有@BeijingGirl1一樣人人喊打但一樣臭名昭著的五毛@yongbing1993,還有一個叫@趙大夫話吧 的,分別寫了兩篇通篇搞笑頭頂鬼話的「釣魚」文,一篇叫《蔣介石:我們中華民國已經滅亡》、另一篇叫《中華民國是否已經壽終正寢?》兩篇俄國孔子學院漢語水平考試挂課生不及格作文的文章分別挂在博客頭版上——這是上述時間點的即時截圖↓:

——
  不,本人拒絕回應兩個這兩個老混蛋們的俄言匪語,它們層次太低還不配。發此短文就是想對like-minded CCP-Troll們說一句:nice try...caz it ain't working on me——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想幹什麽(因為:你們這套釣魚朮對我沒用)。
  不過還是讓我告訴你們為什麽這招沒用,免得你們和習近平一樣愚蠢豬腦袋像不明白。因為現在的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實是:

1) 你們和我這輩子都不會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從台澎金馬地區落下的。
2)
我這種人就是喜歡我們的中華民國而不喜歡你們的中共囯不爽憋著

  所以啊:你們都趁早都省省吧。甭管是想聲東擊西圍魏救趙,還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到你們身上……沒用!因為我不會因為你們倆的各自寫了一篇破爛文而回應一個字的,我和大家也不會因為你們倆針對我的這倆破爛小伎倆而放過@BeijingGirl1及其同『的。
  Neshershahor在這裡也奉勸看到本文的正藍/民國派同仁們:不要與它們兩個東西浪費你們的時間。理由一樣:它們不配。
  因此你們可以回去告訴你們的『領導』(whoever may that be),就說你們企圖讓Neshershahor上鈎的「任務」失敗了(也就是Mission Failed)。還有,為了你們不會死的太難看本人Neshershahor建議你們最好在向貴匪『領導』報告時也說一句這是個Mission Impossible然後再自請處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最後,鑒于文學城中共五毛搞笑行為太滑稽了,本人特別邀請全體五毛們一起欣賞下 國旗 與 國徽↓:

——
↑這是國旗,這是國徽↓:

——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
  鑒于這兩個東西在這個時候來這一套也忒搞笑了,所以把本貼也放入【文學城的人和事】系列,純當作個紀念,以供娛樂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至於老五毛yongbing1那篇diss馬英九的文我當然也看到了,但是我不是共匪,所以我才不會像共匪一樣黨國不分(它以為Diss一下KMT的前總統我就得搭理它是嗎?做夢),所以我當然知道KMT=/=ROC,這也是為什麽在此文中我並沒有提到這件事——但這不等於說我就沒看見。

我沒說=/=我沒看到=/=我沒留下證據——Do Assume that: I see/know EVERYT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