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長嘯

在這裡發一些非嚴肅的文章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分享幾張『紀念黃埔建軍百年』的Poster給大家

(2024-06-18 09:31:52) 下一个


——
  衆所周知:今年的六月十六日,是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黃埔軍校)建校一百年校慶,與中華民國國軍的前身——國民革命軍——建軍百年紀念。
  這個Wallpaper系列我是我從認識一個人在墻内の反共人士分享給我的(抱歉我不想暴露TA的任何個人信息),這是TA在TA關注的一個叫「無料民國FreeChina」的Facebook頁面上看到的。因認為圖很好看(而且是Royalty Free)所以TA分享給了我,所以我也發出來分享給大家。
  這是他們當時分享的Google Drive的Link——想下載收藏的讀者可以點進去(因為原圖都是4000x2250pix的大圖,為了發帖我在文中分享的圖是縮小到2000x1125pix的,所以想收藏的話建議大家直接去下載他們分享的Link)。
  以下是圖:

《黃埔建校桌布·北伐》↓:

「本黨為民請命,為國除奸,成敗利鈍,在所不顧,任何犧牲,在所不惜」——蔣中正《國民革命軍北伐宣言》,民國十五年七月六日(國民革命軍誓師北伐);

《黃埔建校桌布·剿匪》↓:

「所以我們剿匪就是打禽獸!打禽獸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消滅禽獸,一方面是要救濟我們的人民,不讓再被禽獸來壓迫」——蔣中正《剿匪的意義與做人的道理》,民國二十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廬山軍官訓練團第二期開學訓詞);

《黃埔建校桌布·抗戰》↓:

「如果放棄尺寸土地主權,便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那時便只有拼民族的生命,求我們最後的勝利。」——蔣中正《對盧溝橋事件之嚴正聲明》,民國二十六年七月十七日;

《黃埔建校桌布·現代》↓:

「中華民國之國防,以保衛國家安全,維護世界和平為目的。」——《中華民國憲法》第十三章第一節第一百三十七條第一款,民國三十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
——
最後:

天日再耀我赤縣神州,佑海棠無憾
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