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告好消息,我三十年前的恩人找到了

(2018-11-23 09:28:45) 下一个

 

报告好消息,我三十年前的恩人找到了

 

前天发了贴寻找我三十年前的恩人。许多网友给我出谋划策寻找王若谨教授。王教授女儿的一个朋友读到了我的文章,帮我联系上了王教授!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收到了人生的一份大礼!万分感谢热心的网友,也庆幸自己赶上了网络时代!

 

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有情有义的人,祝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1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之事,莫過於此。跟著高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贡献!真是个好消息。网络真好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山道士\':谢谢!您一定也是有爱心的人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emei-ky\':谢谢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善有善报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您找到了恩人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锅沿\':谢谢你!
锅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也太神奇了。只要去做,就有希望。祝福你!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all_fish168\':谢谢!同祝!
small_fish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每一天的好心情':祝贺 好人一生平安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cewu12\': 善良的网友都为我高兴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三儿她姐\':了却一桩心事:)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老虎\':谢谢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真小:) 这真是好事一桩!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好了,为你高兴。。。
等你重逢的日子!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sanpablo 回复 悄悄话 聯繫上國安局了.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王教授说她前些天还和老伴儿聊到了我,真是心灵相通啊!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eYOUsure\':谢谢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锦川\':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为你和你的恩人高兴!
areYOUsur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锦川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故事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西\':哈哈,中了跟大伙儿分享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疏影浅斜\':I am blessed!!! Thank you!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去买张六合彩吧。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感恩节将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感恩节,你肯定不会忘记!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韭菜\':是的!非常感恩!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漪园\':真的是神奇!我要珍惜这神奇的力量,做有意义的事情,不枉此生!谢谢你的鼓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的一份大礼!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鲁钝\':谢谢您这么支持我!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感恩节话感恩,立即有回报。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报,你的诚心感动了上帝,这才是真正的如有神助,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也匆匆London\':神奇的世界,再次证明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做到的!想做的事就去做,不要等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希望你们早日再次相见:)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特别高兴,太神奇了!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恭喜! 能和当年的恩人联系上真是美事一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