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故乡出发

记录心情,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盆栽玫瑰--2006年2月14日

(2006-02-14 12:24:55) 下一个
感冒导致发烧,发烧药撤汗,最终导致关节炎总爆发,最终导致我从今天开始卧床了,连洗脸刷牙上洗手间这些小事,都需要人背着。人基本上不能动,工作也破天荒头一次请了病假,以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人在身体不好的时候,考虑的就是最基本的了,其它的不在乎了,只要能站起来不疼痛,那就是上帝给我的最大的眷顾。 想说的是身边的这个男人,这些天对我的无微不至的照顾。昨天还坚持着去上班,到了公司拿钥匙包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板药;到了MORNING TEA 的时候,拿钱包,里面又是药,打开我的背包,只要里面还有小包的,包里就全都是药。晚上他接我回家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呢,他说,怕你忘记吃啊。。。。。。。。。我心里在流泪。。。 今天是情人节,我没有能力下床去买巧克力给老公。下午的时候,他说要出去到学校看一下成绩是否出来了,我就趁这个独处的机会,强忍住疼痛,自己把自己照顾了一下,等他回来后,献给他干干净净清清新新的一个吻。真是对不起,亲爱的,这个情人节,我力所能及唯一能做的,就是心里无限的感动以及给你一个吻。 过了一小会儿,老公就回来了。手里抱着一盆盆栽玫瑰,是我最喜欢的天籁之心,黑色的花盆带着红色的丝带。枝杈的造型相当美丽,静静的绽放在那里,毫不张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无法掩饰这盆栽玫瑰所散发的浪漫、关怀与爱意。我真的没想到,在这场病打得我们措手不及的时候,他还有这份心思去顾及精神生活。。。。。。 我爱你,老公,正如11年又5个月前我们HAND TOUCH HAND 定情的时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